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中国足球再爆丑闻 球员遭打伤全队拒出战
www.wforum.com | 2017-09-25 06:26:37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足球再爆丑闻!2017赛季中甲第27轮比赛,云南丽江飞虎23日在主场迎战浙江毅腾。据悉,半场比赛过后,浙江毅腾因为对主裁判的判罚不满拒绝出战下半场比赛,中断了约50分钟。随后更是有现场球迷爆料称,毅腾一名球员遭到丽江主场保安打伤,因此球队下半场比赛无法回到场内继续比赛。

  赛前,丽江飞虎积20分排名中甲最后一位,而浙江毅腾积25分排名第13位,这对双方而言都是输不起的比赛。上半场比赛,浙江毅腾由艾尔帕提·迪力夏提率先破门,随后丽江飞虎在半场结束前通过一粒有争议的点球扳平了比分,这也让毅腾方面非常不满。除了这粒点球,主裁判还有另外两次判罚也比较具有争议。

  中场休息过后,毅腾球员迟迟未回到赛场。在中断了50分钟后,毅腾球员重返球场,下半场双方都没有进球,最终1-1平手。

  随后,据现场球迷爆料称,中场休息时,浙江毅腾上半场进球的球员艾尔帕提·迪力夏提同主场的安保起了冲突并被打伤,这才导致毅腾方面拒绝出战下半场比赛。而下半场疑似被打伤的毅腾球员艾尔帕提确实被换下。

  赛中毅腾也发布公告说明情况,称中场休息时间,毅腾休息室附近突然全部断电,所有灯光熄灭,随即数十名安保人员(特勤)不明原因手持警棍殴打多名毅腾球员,还将上半场毅腾进球功臣艾尔帕提·迪力夏提打伤。"在如此恶劣的安保情况下,毅腾球员的生命安全无法得到保障,因此下半场比赛无法正常进行,现在多方正在协商中。"

  不过,赛后毅腾删除了该微博,并表示"受到不可抗力影响"。

  另据比赛解说员所述,冲突的经过是:"毅腾不满判罚先围堵裁判,继而同现场安保发生冲突,艾尔帕提在冲突中被安保打伤。"具体情况还有待官方的正式通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大转向!欧盟拟对俄“出手”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