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公牛愿买断韦德合同 但必须获益+有底线
www.wforum.com | 2017-09-22 04:32:04  新浪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公牛愿买断韦德合同 但必须获益+有底线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公牛队执行副总裁约翰-帕克森在接受采访时称,球队愿和德维恩-韦德商讨买断,但必须从中获益。

“闪电侠”今夏执行了价值240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在这之后,公牛队在选秀夜交易掉杰米-巴特勒,进入重建模式。

“我们正与韦德进行一些对话,我们理解当他来到职业生涯这个阶段的一些想法,所以我们很乐意和他合作,”帕克森表示,“但正如我们在选秀大会后介绍新人的发布会上所说的那样,我们必须做对自己有意义的事。我们必须就一些事达成共识,而不是球员想得到什么就能得到。”

“我们想和韦德合作,因为我们非常尊重他,”帕克森继续说道,“但如果他不想留下,我们可以接受买断。但我想重申,我们必须保留底线,必须做对球队利益最有利的事。”

根据之前的流言,韦德希望买断费是自己仅让步几百万美元。但从公牛队管理层表达的态度来看,他们并不会这么做。

另一方面,韦德有很大的几率参加公牛队训练营,而且到现在也没有向球队提出买断。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韦德希望公牛队能主动联系他。

如果韦德真的与公牛队完成买断,外界相信闪电侠会再次与勒布朗-詹姆斯联手;当然,潜在下家还有回热火队以及去洛杉矶。

现年35岁的韦德上赛季为公牛队打了60场常规赛,场均出场29.9分钟,交出18.3分4.5篮板3.8助攻1.4抢断的数据。(jim)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