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刘国梁风波再起 这个高徒恐无缘世界杯
www.wforum.com | 2017-09-21 04:19:40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国梁风波再起 这个高徒恐无缘世界杯

�  国乒“罢赛”事件虽过去已久,但参与罢赛的运动员疑仍遭打压。国际乒联(ITTF)近日公布的一份世界杯确认名单显示,马龙可能被取消世界杯参赛资格。

  2017年乒乓球世界杯比赛将于10月22日在比利时开打。据陆媒报道,国际乒联(ITTF)本月初公布的比赛确认名单中,马龙的名字被标记了“*”,这代表着马龙是否能参加世界杯比赛还要依据国际乒联正在进行的纪律调查而定。

  澎湃新闻报道称,国际乒联亚太总部推广及媒体主管马特・庞德(Matt Pound)表示,目前马龙、樊振东和许昕三人还在接受调查,但庞德没有提供如何处罚这三人的更多信息。

  但据腾讯体育的消息,ITTF的调查其实早已结束。报道显示,“6月底成都赛后的那一周,国际乒联的专员就来到北京,与各方进行了解和谈话后,结束调查离开。”至今,国际乒联并未进行过第二次回访调查。

  国乒“罢赛”事件发生于今年6月。6月20日,刘国梁被免去国乒总教练职务。随后,男乒三大主力马龙、樊振东、许昕集体退赛,并与其他运动员和教练集体发声力挺刘国梁。

  “罢赛”发生后,大陆体育总局立即表态,称中国男队集体罢赛是“严重错误行为”,是“给国家抹黑”。

  随后,中国乒乓球队发表致歉信,称马龙、许昕、樊振东等人意气用事,擅自退赛,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不过,网友认为这是官方施压结果。

  之后,国乒在多次比赛中,都遭遇惨败。特别是上月在捷克奥洛穆茨举行的2017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捷克公开赛,中国队创出史上最差成绩,六个项目中只有一个项目进入四强。

  《多维》评论认为,恐怕国乒内部真的出了问题。报道称,舆论场上不少声音将矛头指向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主导的体育改革,特别是对国乒的大动。

  9月19日晚,世界女子乒乓球冠军王楠的丈夫郭斌在微博上发出两张刘国梁用手机观看全运会国乒赛的照片。照片曝光后,网民纷纷表示,看着心酸。

刘国梁风波再起 这个高徒恐无缘世界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中国又拉了俄罗斯一把
这才是北京真实想法 中国学者泄天机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