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为何不愿成新郎平 朱婷一语道破
www.wforum.com | 2017-09-20 04:38:41  足坛宙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何不愿成新郎平    朱婷一语道破

在最新出版的国际高端女性大刊《ELLE世界时装之苑》十月号中,朱婷被评选为“ELLE年度人物”。已经成为世界排坛女皇的朱婷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虽然视恩师郎平为偶像,但并不愿意成为郎平式的人物,这是为何?

当被问道个人身上最大最重要的变化时?朱婷难得夸起了自己变漂亮:“我觉得我变漂亮了,朋友也都这么说,这是让我很开心的事。”当被问道是否有偶像或者最想成为的人吗?朱婷坚定地表示郎平是自己的偶像,但并不愿意成为郎平。“我的偶像是郎导,但是我不愿成为她那样的人,因为她太认真,太细心,太周到,太优秀,所以她很累。”朱婷一语说出郎平的伟大之处。

自从加盟土耳其联赛,朱婷就成了超级大忙人,不仅要留洋参加俱乐部诸多比赛,还要代表河南省队参加全运会预赛,还要代表国家队参加大奖赛、大冠军杯、世预赛资格赛等一系列比赛,作为只有23岁的女生,朱婷居然忙得连看电影的时间都没有。“最近一年没有看过电影,因为没有时间。”正是如此毫不放松的自我要求让朱婷风靡全球,征服世界。

昔日的排坛霸主巴西队以及巴西球迷已经彻底臣服在朱婷脚下,巴西姑娘们在大冠军杯颁奖结束后都以与朱婷合影为荣,并在社交网站大赞朱婷世界最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