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孔令辉狠批之人陨落 惨遭3小将吊打
www.wforum.com | 2017-09-08 04:40:46  足坛宙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孔令辉狠批之人陨落   惨遭3小将吊打

全运会乒乓球比赛已经落下帷幕,大满贯得主马龙与丁宁上演最后的逆袭获得男女单打冠军,打破了0冠的尴尬,捍卫了王者的尊严。本届全运会对于世界冠军陈梦来说则是噩梦,这位女乒新晋的世界第二人在单打比赛中可以用梦游溃败来形容。

在中国女乒4大绝对主力中,朱雨玲夺得的奖牌最多,她获得了女团金牌,女双银牌,女单铜牌,混双铜牌。丁宁获得了女单金牌,女双铜牌,刘诗雯则获得女单银牌,女双铜牌。而陈梦虽然搭档朱雨玲获得了女双银牌避免了没有奖牌的尴尬,但她却是四大主力中表现最令人失望的存在,完全对不起她排名女乒世界第二的位置。

在最先举行的女团比赛中,陈梦率领的卫冕冠军山东队本是夺冠大热门,但她们却在小组就被淘汰出局,爆出了当时最大的冷门。身为领军人物,陈梦的表现尤其糟糕,她先是在对阵河北的比赛中连续1-3输给小将何卓佳和孙颖莎,又在对阵四川的生死大战中2-3输给朱雨玲,导致山东队提前一轮就被淘汰出局。没了大满贯得主李晓霞,卫冕冠军山东队在陈梦带领下居然小组未能出线,这无疑为陈梦打上了当大姐大不够格的印记。

陈梦的低迷和悲剧并未结束,在随后的女单8强战中,陈梦又意外地爆冷1-4惨败给云南20岁的小将王艺迪,没能杀进4强,也成为女乒4大绝对主力唯一掉链子的选手。光从对手实力来说,陈梦对手最弱本来最该没悬念,要知道,丁宁和朱雨玲的对手是两位小魔王孙颖莎和王曼昱,而刘诗雯的对手则是世界第一削球手,同样是世界冠军的武杨。而赛果也充分说明另外3场的激烈程度,丁宁4-2战胜孙颖莎,朱雨玲在3-0领先情况下硬是被王曼昱扳到3-3平才最后险胜,而刘诗雯也是苦战7局才淘汰武杨。结果,最好打的陈梦被20岁小将轻松打倒,让人大失所望。

亚锦赛上,在平野美宇连续击败丁宁朱雨玲杀进决赛的情况下,国乒唯一夺冠希望陈梦在决赛中同样被平野美宇击溃,没能守住冠军,成就了平野美宇连灭国乒3大绝对主力的神话,舆论一片哗然,以孔令辉为首的女乒上下受到广泛质疑。在封闭集训期间,孔令辉对朱雨玲和陈梦提出了严厉批评:“朱雨玲和陈梦亚锦赛在场面上输得比较惨,总结时教练组对她们的批评也比较严厉,目的是给他们增加一些压力。两个人确实有很大转变,训练非常投入,一直坚持每天出早操。”

被狠批的陈梦在随后的国际赛场成了铁人,她参加了全部的重大比赛,在世乒赛止步女单8强,在日本公开赛上复仇平野美宇决赛中输给一鸣惊人的孙颖莎夺得亚军,在中国公开赛上2-4不敌丁宁止步4强,终于在澳大利亚公开赛上,陈梦决赛中击败王曼昱夺得女单冠军算是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陈梦也凭借全勤参赛成绩突出一跃成为世界第二,破天荒地超过了朱雨玲和刘诗雯。

全运会本该是陈梦继续闪耀和提高的舞台,未曾想却成了她的滑铁卢,上升势头戛然而止,完全变成了直线下滑式的陨落,颇有了当时输给平野美宇的那种惨状。10天后的奥地利白金站比赛,陈梦将作为女乒领军人物出征,日本人看到她如此状态无疑在偷笑,平野美宇肯定想趁机再胜陈梦重演奇迹;而陈梦还要在内战中抗衡孙颖莎和王曼昱等队友,她能重新站起来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