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林丹剑指4连冠24连胜 妻子力挺
www.wforum.com | 2017-09-08 04:39:34  搜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林丹剑指4连冠24连胜  妻子力挺

今天,第13届全运会将隆重闭幕。闭幕日,史上最伟大的羽毛球运动员林丹将压轴出场,出战男单决赛,将向自己的全运会羽毛球男单4连冠发起冲击。

决赛中,他的对手是国家队的队友、21岁小将石宇奇。近期,双方的比赛互有胜负。3月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半决赛,石宇奇直落两局击败林丹闯入决赛,击碎了林丹第七次夺得全英公开赛冠军的梦想。一周后,林丹就在世界羽联黄金大奖赛瑞士公开赛决赛中,回敬石宇奇一个2-0,夺得男单冠军。

作为34岁的老将,林丹铁人般连轴转,让人敬佩。8月底,林丹参加了格拉斯哥羽毛球世锦赛,并在那里获得了亚军。世锦赛结束之后,他就马不停蹄转战全运会赛场。先是帮助北京队获得男团冠军,这也是他的首个全运会男团冠军,填补个人职业生涯一个空白。

在之后的男单比赛,他又是一天两战,打得非常辛苦。这样的比赛,对于年轻人都很吃力,何况34岁的老将。不过,他用一个又一个胜利,证明自己并不老,他还是那个无所不能的超级丹。

对于即将开始的决赛,他的妻子谢杏芳力挺林丹4连冠,弥补自己的遗憾。

谢杏芳也曾经有过辉煌的职业生涯,夺得世界冠军和亚洲冠军无数。2005年3月,谢杏芳超越张宁,首次登上了世界女单排名第一的宝座。 2005年8月,谢杏芳在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决赛中,以2-1的比分击败张宁,夺得个人第一个世锦赛冠军。

但是,在全运会赛场,却从来没有获得过冠军,不得不说是一个非常大的遗憾。2009年的全运会谢幕战,代表广东队出战的谢杏芳腰伤复发体能不济,团体赛决赛不敌卢兰痛失金牌。随后的女单1/4决赛,谢杏芳0-2的比分不敌浙江队的王琳,无缘全运会4强,在全运赛场又留下了遗憾。

当然,谢杏芳也不必遗憾,因为她的老公林丹拿冠军到手软。从2005年的第十届全运会开始,已经连续三次夺得全运会男单金牌,并豪取23连胜。

今天他又将向自己的4连冠和24连胜发起冲击,祝福他!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