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丁俊晖"三个字竟成巨额资产?
www.wforum.com | 2017-09-02 21:13:50  大圣侃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丁俊晖"三个字竟成巨额资产?

  说到斯诺克,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丁俊晖,作为中国台球界的绝顶高手,丁俊晖凭借自己的天赋和努力,取得了惊人的成绩,丁俊晖是唯一一个登上世界第一位置的亚洲人,拿到过多项国际赛事的冠军,他的球技不仅被球迷们认可,就连他的对手都非常称赞。火箭奥沙利文曾表示:“斯诺克界只有3个天才:他自己、丁俊晖和已经去世的保罗·亨特。

  在15岁那年,丁俊晖就获得了亚洲冠军,逐渐成为中国台球界的领军人物。随之而来的无疑是收入的暴涨,丁俊晖多次入围中国体育明星年度收入排行榜,早在2006年他的年收入就达到了1000万人民币,此后基本都稳定在千万的年收入,身价一直不断上涨。

  当时他在国内体坛的商业价值,仅次于姚明、刘翔这样的国际大咖排名第三,广告合同更是数不胜数,但丁俊晖接广告非常慎重,大多数合同都被他拒绝了。这么多年的积累,丁俊晖的家产保守估计也在一亿以上。

"丁俊晖"三个字竟成巨额资产?

  第一,就是他的奖金,作为一个职业选手,他如果是参加职业比赛的话,那么一旦取得了名次,奖金是必不可少的,就拿斯诺克比赛来说,每年大大小小的都有很多。光欧巡赛的冠军奖就高达了几万英镑,甚至到了30几万。如果丁俊晖一年的表现非常出色,那么角均收入在300万左右不成问题。

  第二,广告代言以及商业活动收入。作为中国斯诺克的领军人物,丁俊晖的影响力也是无需多言,很多商家也和丁俊晖签约,丁俊晖代言的广告不下十个,有些代言甚至超过百万人民币。此外,丁俊晖的商业活动每场出场费用达到30万,每年不低于5个。

"丁俊晖"三个字竟成巨额资产?

  第三,就是他自己经营的集台球、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公司财政收入。目前,国内已发展很多分公司,运营良好,盈利颇丰。

  丁俊晖虽然现在保守估计身价过亿,但是他比较低调,相比起国足炫酷的豪车,丁俊晖真的是非常低调了。丁俊晖平常的车是比较普通的宝马,他也有百万的保时捷,但是很少开出来炫富。其实就像他自己在节目说的那样,平时他自己是比较低调和不让人采访的,因为他的大部分时间都是放在练球上,以保证良好的竞技水平。

"丁俊晖"三个字竟成巨额资产?

  丁俊晖在老家宜兴建了一栋欧式风格的别墅,据说光装修都花了五六十万,由于经常在英国参加比赛,丁俊晖几年前在英国谢菲尔德购买了一处房产,两层楼的房子位于半山腰,400多平方米,花了50万英镑(约495万人民币)左右。

  在中国,“丁俊晖”这三个字就是无形资产,而且还是价值不菲的无形资产。假如你在某一个领域做到了极致,那么你的名字将会成为一个巨大的IP。

"丁俊晖"三个字竟成巨额资产?

  这些都是他用自己的努力换来的。付出总是会有回报的,也许我们现在看到他们的光辉靓丽,没有人能够知道背后付出了多少汗水。去年下半年,由于丁俊晖母亲陈习娟病重,他的状态也跌入了谷底,1月30日,他的母亲最终离开了人世,丁俊晖曾表示:“为家人而战!”希望他能挺过难关,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愿丁妈妈能在天堂一切安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