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她是郎平回归后的头号秘密武器
www.wforum.com | 2017-08-09 03:32:35  黑色柳丁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她是郎平回归后的头号秘密武器

  最近中国女排连续公布了参加亚锦赛和大冠军杯的名单,可以看到,一度被遗忘的刘晏含榜上均有名,最终刘晏含不会参加亚锦赛,但她很有可能参加大冠军杯,成为郎平回归中国女排后的奇兵,毕竟郎导亲自挖掘的球员,郎导不会遗忘。

  刘晏含对于中国女排来说,是一个不能忘记的球员。作为2015年世界杯夺冠功臣,刘晏含曾给予中国女排重回世界之巅做出了贡献,只有24岁的她,目前依然正处当打之年,之所以短暂的爆发后就“沉寂”了,只是因为她的伤病,近两年,刘晏含依然打得不错,能够重回国家队,得益于她自己的努力。

  刘晏含是郎平钦点的国家队成员。有消息称,郎平相当欣赏刘晏含,队内开会都是拿刘晏含做榜样。可惜的是,刘晏含未能去到里约奥运会,但是没关系,年轻的刘晏含还有大把的时间证明自己,目前来看,刘晏含的主要竞争对手依然是刘晓彤,和刘晓彤一样,刘晏含进攻出色,但是一传和防守能力稍显不够,这是刘晏含急需提升的地方。

  如果从赛场上的表现来看,如果只看纯进攻能力,刘晏含的上限应该是仅次于朱婷。2015年的女排世界杯上,刘晏含曾在对阵阿尔及利亚女排上演10次扣球10次命中的100%效率,虽然对手实力一般,但是刘晏含的确在进攻环节有自己独特的理解力的超乎平常主攻的杀伤力。

  之前惠若琪说,郎导即将复出,因此刘晏含重回国家队,证明郎平从未忘记她。主攻位置虽然中国女排有朱婷和张常宁,但其他球员明显要差一截,一旦惠若琪再淡出,刘晏含必须承担起重任。这一次在国家队,刘晏含的主要竞争对手很多,包括刘晓彤和李静这样打了大奖赛却没有被完全认可的主攻。

  想要成为郎平真正的秘密武器,刘晏含需要更加努力。事实上,刘晏含是中国女排一位比较“特殊”的球员,她家境殷实,容貌出众,今年排球全明星赛上更是展示了自己出众的舞技。这样的刘晏含如果还能为中国女排带来新的荣誉,着实更值得让人尊敬。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中国又拉了俄罗斯一把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