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朱婷带伤砍21分 女排1-3无缘决赛
www.wforum.com | 2017-08-05 16:14:44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朱婷带伤砍21分 女排1-3无缘决赛

  北京时间8月5日,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第二场半决赛打响,女排迎战意大利队。第一局轻松拿下之后,朱婷在第二局受伤下场,打乱了女排的部署,虽然此后,朱婷带伤返场,不过,还是没能挽回败局,最终1比3落败,无缘决赛。

  第一局,意大利队一上来就发球失误送分,朱婷直线命中,弗里背飞直线得分,卢西亚后二进攻得手,袁心玥远网短平快命中,龚翔宇发球得分,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双方战成12平之后,埃格努连续失误,袁心玥反击快攻得手,朱婷后三命中,张常宁反击轻吊得分,女排20比13拉开了分差。此后,高意反击快攻下球,中国队24-15获得局点,朱婷拦住了埃格努的强攻,中国队25-18先下一城,大比分1-0领先。

  第二局,女排一传又出现问题,意大利队4比1开局。不过,此后意大利连续失误,女排抓住机会,龚翔宇发球得分之后,女排10比8反超。埃格努大力跳发破攻,朱婷反击后攻被判出界,安家杰挑战打手失败,意大利再度领先。此后,两队比分交替领先。齐里切拉反击快攻下球,意大利队20-19领先之后,朱婷在救球时挫伤手腕,下场接受治疗,此后,女排连续丢分,埃格努后攻命中,意大利队25-23扳回一局,大比分1-1战平。

  第三局,朱婷在场下休息,女排开局就被动。王媛媛快攻下球,女排追到11比14。袁心玥发球出界,埃格努反击后攻得手,女排16比21落后,朱婷再度被换上场。朱婷重回球场激励了队友,张常宁强攻下球,女排追至22比24。不过,齐里切拉快攻得分,意大利队25-22再下一城,大比分2-1领先。

  第四局,朱婷继续留在场上,齐里切拉发球留在场上,意大利女排6比2领先。此后,女排一直在追分。卡特里娜-波塞蒂扣杀得分,意大利女排16比15,领先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双方此后打得难解难分,在意大利女排率先拿到赛点的时候,又是朱婷4号位扣杀得分,挽救赛点。龚翔宇扣直线得手,刘晓彤扣球出界,朱婷扣球出界,最终,女排1比3败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