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邹市明拒绝退役 誓言“揍服”日本拳王
www.wforum.com | 2017-08-01 04:37:02  金日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对于中国的拳击爱好者来说前俩天就像是一个恶魔一般的存在,要知道就在前俩天中国拳王邹市明竟然被日本拳手木村翔给KO了,对于这场比赛的失利可以说是所有中国拳击爱好者来说是一个不能接受的事实,要知道如果按照实力而言邹市明可以说是完胜日本拳手木村翔的,但是或许是一时大意被KO,而在输掉比赛的邹市明当场痛哭流泪并宣布退役,说要接受自己的拳击生涯。

  对于邹市明的这一决定可以说在中国的拳击界乃至世界拳击界都引起了轩然大波,大家都在说邹市明这是被打懵圈了,不过对于邹市明的退役大家有表示理解的,也有表示不理解的,而理解的表示:邹市明已经为中国的拳击事业付出了自己的毕生精力,为中国的拳击事业带来了巨大的贡献,而且现在邹市明的年龄也不小了这个时候退役我们可以理解,即使邹市明退役他已经是中国史上最伟大的拳击手。

  当然还有不理解的表示:比赛之前,又是请着名歌手助阵,又是吹嘘四回合之前,干倒对方。输了,就痛哭流涕,找借口说自己年纪大了,体力不支。既然知道自己已经不适合比赛了,就不要在打比赛了,被一个不入流的,还是被日本拳手打败,丢的不是个人的荣辱,而是整个中国人的耻辱,这样的一口气是一个中国拳击手不能咽下的窝囊气,所以说希望邹市明能够站出来证明自己,揍服日本拳王在退役也不晚。

  或许是在中国粉丝的支持和鼓舞下最终邹市明似乎已经开始改变了退役的想法,就在昨天邹市明在自己的社交论坛上发布了则声明,或者说是一则信心,邹市明表示到:“我信命,但我不认命。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失去的,夺回来。是个男人继续战斗”。不止是邹市明就连他的老婆也同时发出了邹市明不退役的说法,冉莹颖表示:黎明时分,耳旁传来坚定的誓言!我也想:我信你,也认你!生命不息,追随不止。缺失的,补回来!真正的男人,继续战斗!”。

  显然对于邹市明的这则声明无疑是给了拳击爱好者一份信心,当然三十六岁,对大多数竞技运动的选手,都可以算是职业生涯的迟暮。但对于邹市明,只是人生第三轮的开始,所以在我们这些拳击爱好者的心里来看唯一的心愿就是把失去的夺回来,最起码不能输给日本拳击手,这口气我们一定要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