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又一孙杨横空出世 15岁美少女狂拿3牌
www.wforum.com | 2017-07-29 21:25:19  黑色柳丁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又一孙杨横空出世  15岁美少女狂拿3牌

  恭喜李冰洁再拿一枚银牌!在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李冰洁8分15秒46的成绩仅仅是输给了美国名将莱德基,她的潜力堪称恐怖,要知道莱德基在她这个年龄也没有这么快的速度。从出道潜力和擅长的项目来看,我们完全可以说,李冰洁就是中国游泳队的“女版孙杨”。

  李冰洁2002年出生,目前只有15岁,今年才刚刚出现在公众视野中。擅长中长距离自由泳的李冰洁偶像正是孙杨,在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中,李冰洁夺得女子400、800、4X200米自由泳三枚金牌,堪称天才少女。此番来到世锦赛,李冰洁就始终备受期待,果不其然,没有压力的李冰洁表现极为出色,堪称中国女子游泳队的最大惊喜。

  在女子400米自由泳中,李冰洁以4分03秒25的成绩获得铜牌。随后,李冰洁、艾衍含、张雨涵、刘子璇以7分44秒96获得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银牌。第三个项目800米决赛中,李冰洁甚至威胁到了莱德基!只有15岁的李冰洁,不夸张地说,将成为莱德基在东京周期的最大劲敌。

  中国游泳队有很多天才,而李冰洁无疑就是最新的一个,3个项目都拿到奖牌,她的得牌数甚至超过了孙杨,成为目前中国游泳队第一得牌大户。这仅仅是李冰洁的一个开始,说她是女版孙杨毫不为过,要知道孙杨当年刚出道也没有如此惊艳。

又一孙杨横空出世  15岁美少女狂拿3牌

�  当然,虽然为中国游泳再次诞生一位天才少女而惊喜,但依然需要注意的是,中国游泳也有过像是叶诗文那样15岁就惊艳世界的过往。女生在发育过程中遇到了诸多烦恼,或许会成为李冰洁需要克服的一大困难。虽然这样一个开始,已堪比叶诗文,但希望李冰洁未来能够赶上甚至超越叶诗文,毕竟咱们现在的中国游泳队从“阴盛阳衰”发展成了“阳盛阴衰”,女队太需要一位新的领军人物了。

  可以看到,颁奖典礼上的李冰洁,依然保持着她的淡雅和青涩,15岁能够有出色的辉煌,我们只能为她送上祝福。同时也期待着,在东京周期李冰洁能够彻底崛起,像她孙杨大哥一样在世界大赛成长为真正的霸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