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中国乒乓新一哥崛起 日本媒体绝望哀嚎
www.wforum.com | 2017-07-29 21:14:37  搞事猪说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乒乓新一哥崛起  日本媒体绝望哀嚎

  在前一段时间刚刚结束的亚洲乒乓球锦标赛上,一名中国的乒乓球小将包揽了三个项目的冠军,风头一时无二,他就是樊振东。樊振东在这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上分别斩获了团体,男双,男单的金牌,在男单总决赛上更是轻松解决了韩国归化球员丁祥恩,成为了这次比赛最大的赢家!

  樊振东生于广东省广州市, 在2008年11岁的樊振东被八一队选中。如今年仅20岁的樊振东已经表现出了大将之风,在比赛的巨大压力下,他的强悍实力和稳定的表现被教练组和观众认可。日本媒体更是对他的表现赞叹不已,以“如今的樊振东,比马龙张继科更可怕”为题发表了对亚锦赛男单决赛的评述,引发了当时的日本国内的讨论热潮!

  日本记者在文章里表示:这次参加比赛的樊振东和两年前独揽亚锦赛团体、男单、男双和混双全部冠军的时候相比,更加的稳重,更加的稳定!在压力面前,樊振东选手展现了恐怖的心理承受能力,除非他发挥特别失常,否则很难有人能赢他。更可怕的是他只有20岁。他将是中国乒乓球未来的希望!

  我们祝福樊振东能够越走越远,以后在国际赛场上能够成功接班马龙和张继科,成为中国男乒新的领军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