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邹市明呼吁不要嘘日本 赞老婆最强大
www.wforum.com | 2017-07-29 20:44:38  齐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邹市明呼吁不要嘘日本 赞老婆最强大

  邹市明输了,输的让人心痛。说实话很多中国人,已经习惯了中国拳手,面对日本拳手,连出重拳将其击倒的那种情绪喷发点。而这一次,中国最知名的拳王,让日本并不很有名的木村翔,接连出拳,连中头部。邹市明步履蹒跚,无法支撑的那一步,很多人看了心碎。

  先说回本场比赛。邹市明的套路依然沿用其过去的打法,即海盗式步伐。拳台上不停地跑。被称为拳击界最好的短跑选手,邹市明凭借这个独特的打法,拿下了奥运会、亚运会等等无数金牌和金腰带。然而岁月不饶人,已经36岁的邹市明,到底还是体力不支,面对28岁的木村翔,再用这个招数,已经有点吃力了。

  另外一点,邹市明的一些战术让人看不懂。比如双臂的动作,正常来讲拳手都要将双手举在头部以前,随时准备挥拳击打,或者保护头部。然而本场比赛,邹市明几乎全程双手下垂。有分析指,体能的不足让邹市明不愿过多的举臂,这样可以节省体力。同时双臂下垂,随时可以从下向上击出勾拳。

  这也许是邹市明的一种战术,或者说是策略,但是这个方案事实证明很失误。头部没有双拳保护,前七回合邹市明的脑袋就挨了好几次重拳,这让他意识、思路和灵活度明显受损,而日本木村翔因为连续击打成功,提升了自信。——原本赛前,日本选手很不被看好,他自己也说:邹市明是这个级别的天,我是地。但是比赛中邹市明“奇怪的策略”,让木村翔看到了希望。

  第十一回合,邹市明依然双手下垂迎战,体能的不足让他不能像过去那样灵活的躲闪,头部连挨七八记重拳:被打懵的邹市明只能无奈宣布放弃。这一幕让无数中国观众黯然神伤,替我们这位老将感到惋惜。

  赛后,带伤的邹市明站在拳台上,向大家发表了动人的演说,他说:我输了,但我战斗到最后一秒。我知道自己不再年轻,但我不想回到家里数金牌,数金腰带。我想做一个搭桥的,帮助你们更多的了解中国拳击。虽然我输了,但是能唤起千万人关注中国拳击,就值了。

  邹市明还特意向日本选手表达敬意,他说:希望将掌声送给日本选手,大家不要对他有嘘声,应该欢迎和容纳他们。中国人的大度永远超过他们,他们付出了艰辛汗水才站在这个台上。

  最后,邹市明说道动情处,潸然泪下:我们用拳头捍卫我们的尊严,我的眼泪不是因为输了才流。我已经拿了奥运冠军和金腰带,但我希望用我的努力,来推进中国拳击。

  邹市明的家人也一起上台,和他拥抱在一起。他说:我的老婆冉莹颖,是最强大的女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