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是真的忍不住了 傅园慧摘银痛哭不止
www.wforum.com | 2017-07-28 05:47:04  中新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是真的忍不住了  傅园慧摘银痛哭不止

  傅园慧赛后落泪。中新网记者 王婧 摄

  中国仰泳名将傅园慧27日摘得2017年游泳世锦赛女子50米仰泳银牌。赛后,她痛哭称:“表面上看这个结果还可以,但在我看来这是个心碎的结果。”

  傅园慧的辛苦备战没有在本届世锦赛上得到很好的回报。在身体状态良好、训练系统的情况下,她在女子100米仰泳比赛中遭遇了滑铁卢,无缘决赛。

  她曾形容,“这就像是高考考两门,我着重准备的一门因为意外直接失去了竞争资格”,“对我简直不能用‘打击’来形容”。

  在50米仰泳比赛中,傅园慧每一场都当作决赛去拼。最终,她以0.01秒的微弱差距输给巴西选手,摘得银牌。

  赛后她哭着走进混采区接受采访,在随后的颁奖仪式中仍在流泪。

  傅园慧哭着说:“如果只是用身体上的伤痛来完成(好成绩),我想我愿意牺牲这些。但是可能细节、技术上还是欠缺一些,所以也没有办法。”

  她表示,经历了日前的低谷期,没有想到自己一枪游得比一枪快,自己已经在尽力了,但决赛27秒15的成绩也只是接近个人最好成绩。

  “我这次没想到会出现这样(100米仰泳失利)的情况。里约奥运会之前是因为自己身体不好,没有系统训练。但这半年我都在系统训练,没有分心的事情,没有休息过,各方面都准备都最充分。”

  傅园慧表示,自己接受这届世锦赛上的意外失利,会总结经验,避免重蹈覆辙。

  让傅园慧痛哭的另一个原因是她没能用更好的成绩回报教练、家人和所有支持、鼓励她的人。

是真的忍不住了  傅园慧摘银痛哭不止

�  手臂上的抓痕清晰可见。

  “我的教练(李雪刚)身体不好,其实是不能再当教练了,但是为了我一直在坚持。他的身体已经越来越不好,我希望在他身体还好的时候能够有一次特别好的成绩,让他不要留下遗憾。但是这次可能运气不太好。”

  说着,傅园慧再次流下泪水。“可惜的是后面没有机会再拼搏,去改变自己,游一次少一次。”

  傅园慧一向以乐观开朗示人,这是她为数不多的一次面对媒体哭泣。她告诉记者,以前她失败之后依然可以谈笑风生是为了不让别人觉得傅园慧那么容易被击倒。

  她说:“我在哭的时候,看着我哭的人更难受,我宁愿回到房间自己悄悄哭。今天我是真的忍不住了。”

  傅园慧坦言,从来没有遇到过这届世锦赛上的情况,非常绝望。自己曾经走过很多弯路,走到今天比别人付出了更多努力,只有不放弃才不会输掉自己的人生。

  “我死也要死在游泳池里,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要为很多人着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