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刘国梁卸任放心不下惨败的刘诗雯
www.wforum.com | 2017-07-19 04:59:07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国梁卸任放心不下惨败的刘诗雯

  近日,马琳专门回到广东去盯着刘诗雯备战全运会,刘诗雯因为在世乒赛上不敌师妹朱雨玲,又在中国公开赛上0-4惨败00后小将孙颖莎,可以说到了竞技状态最低谷!刘国梁卸任前最放心不下她,派张继科主管教练肖战去帮她革新战术,世乒赛时更是亲自上阵对其指导,现在马琳也暂时放下国家队主管弟子马龙而去驰援刘诗雯,国乒不抛弃任何一个“掉队”的人!

刘国梁卸任放心不下惨败的刘诗雯

  刘诗雯在世乒赛止步半决赛无缘和丁宁一决高下后,她曾在微博表态自己不会轻易放弃:“谁说我坎坷,我觉得我很幸运!经历那么多失败还没被淘汰出局,依然站在我最爱的赛场上!看着五星红旗升起,那么骄傲和自豪!有那么多帮助我和爱我的人,继续在不完美中努力前进!”

  刘诗雯因为甜美可爱、温柔善良不仅深受球迷喜欢,也让日本一姐福原爱视其为一辈子的好姐妹!不过稍显可惜的是,这些年来尽管刘诗雯冠军拿得不少,但是每逢大赛她总是会因缺少一股霸气而让大好机会白白熘走!

  15年苏州世乒赛决赛在领先情况下,因为对丁宁崴脚的突发情况准备不足直接被逆转打懵,最终错失16年里约奥运会女单资格;去年世界杯前因为“畏难情绪严重”曾被时任中国女乒孔令辉严惩,经过将近半年的磨炼她好不容易在“直通世乒赛”中完虐丁宁率先出线,却在亚锦赛上被陈梦击败,之后参加的两次大赛也均未能闯进决赛!而今年世乒赛和中国公开赛上,均是被两个后辈师妹于半决赛击败,在队内的地位已经岌岌可危!

  其实马琳放下马龙不管,去广东省指导刘诗雯也是应该的,马龙和刘诗雯在国家队有着亦师亦友的情分,在省队同样如此。12年前的第十届全运会,马龙和14岁的刘诗雯还组队参加了全运会的乒乓球混双比赛。马琳在当国乒男队教练前,曾任广东乒乓球中心主任一职,对刘诗雯倾注了极大的关心与帮助。

  前不久,马琳又获得重点保送至中国乒乓球学院学习的机会,但他现在依旧会继续帮扶刘诗雯,让恩师刘国梁的愿望成真,为壮志未酬的“小枣”提供最需要的信心和安慰!这就是国乒,有难一起抗,日本人知道为啥国乒强大的原因了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