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国乒小将虐哭日本神童 女乒却全军覆没
www.wforum.com | 2017-07-14 04:59:41  足坛宙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乒小将虐哭日本神童  女乒却全军覆没

  第26届东亚希望杯乒乓球锦标赛在上海体育学院中国乒乓球学院举办,在这届比赛中,国乒少年们夺得男团和男单冠军,国乒少女们一无所获,日本夺得女单和女团冠军!

  男团决赛中,国乒少年3-0击败日本夺冠,女团决赛中,日本3-2险胜国乒少女们夺冠。男子单打方面,中国队的许鸿锐决赛3-1战胜韩国选手夺得冠军,中国选手蔡顺航获得季军。女子单打方面,日本选手小盐遥菜获得冠军,韩国选手获得亚军,日本另外一名选手大久保获得季军。中国乒乓球队女队教练、丁宁恩师陈彬出席颁奖礼,也是见证了日本队夺冠。

  此次东亚希望杯年龄限制在12岁及以下选手参赛,绝大多是12岁的孩童,不过日本派出了一名10岁神童松岛辉空比较引人关注。日本男女总计12人有11人都是6年级小学生,唯独出生于2007年的松岛辉空是4年级小学生。在对阵中国选手蔡顺航时,松岛辉空在0-2落后情况下连扳2局,最后决胜局以9-11遗憾告负,最终2-3输给了蔡顺航,输球后的松岛辉空大哭不止,不过输给大2岁的蔡顺航其实并不算丢人!但就像许昕所说,不管张本智和多大,只要来参加比赛就不把他当小孩子!

  松岛辉空父母都曾是乒乓球运动员并且是乒乓球世家,他8岁的弟弟松岛翔空同样是日本国少队成员,还有2个妹妹。此前网上流传着一个2岁就穿着尿不湿坐在球台上练球,3岁能拉弧圈球,8岁就称霸日本全国小学大赛的乒乓神童据说便是松岛辉空。

  松岛辉空极有可能复制张本智和的成长道路,年纪轻轻就开始参加各种国际比赛增长经验,总是在以小打大的环境中成长。这种模式在张本智和身上目前来看是成功的,让他们在同龄人中根本没敌手,每次击败成年的名将就能收获极大信心,只是当张本智和到了18、20岁时能否达到同龄樊振东的高度?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3个月血亏120亿!美零售巨头宣布关闭近100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人大闭幕式现诡异一幕 揭示中共乱象
欧盟警告:乌克兰等不起了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