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一狗之下,万人之上”柯洁全运会夺冠
www.wforum.com | 2017-07-08 20:47:30  体育情怀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狗之下,万人之上”柯洁全运会夺冠

  北京时间7月8日,在击败陶欣然后,柯洁将2017年全运会围棋专业男子组的冠军收入囊中,完成了人机大战后的二十连胜,堪称是人类围棋界的的奇迹。这也是围棋项目时隔24年历史重回全运会的舞台,一位年仅20岁的天才少年继当年的棋圣聂卫平之后的再一次的中国围棋辉煌。

  柯洁作为如今世界围棋界排名第一的佼佼者,在一个月内高强度的比赛中,所向披靡连续获得20场比赛的连续胜利,职业生涯又到达了一个新的巅峰和高度,也是中国围棋界的标杆人物!而凭借着最后对战陶欣然的这场胜利,柯洁也成为了继刘棣怀和聂卫平之后的第三位全运会男子围棋个人赛的冠军,在职业生涯创造了历史。更有网友神评论:“一狗之下,万人之上。”

  的确,此处的“狗”当然是指智能机器人阿法狗。北京时间5月27日,在乌镇举行的围棋世界第一高手柯洁与世界最强人工智能阿法狗的三番棋大战最后一局没有任何悬念,柯洁最终以连输三局被零封而告终。柯洁在三战全败之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AlphaGo太完美,自己下得太糟糕,不值得大家赞美,哽咽着说很抱歉自己输了。

  的确,柯洁的确是输给了人工智能,但是与人类对战依然是保持着全胜的战绩,如今排名世界第一。1997年8月出生的柯洁至今还未满20岁,但已经是世界上最年轻的围棋三冠王,取得辉煌的成绩为中国围棋创下称霸世界棋坛历史的伟大战绩,在社交方面也拥有着超过340万的粉丝。在2015年1月至2016年1月,柯洁在一年内夺得三站世界围棋公开赛冠军,成为世界上最年轻的围棋三冠王。如今更是在国际大赛中表现非常出色,在最新的Goratings公布排名世界第一!

  祝福柯洁,希望他在未来的世界围棋界能够继续努力超越自己的前辈!如今才年仅20岁的柯洁,年轻有为未来可期啊!加油柯洁,我们一直为你喝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