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我还差的太多太多”国乒0-3惨败日本
www.wforum.com | 2017-07-08 20:47:05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我还差的太多太多”国乒0-3惨败日本

  在刚刚结束的韩国乒乓球亚青赛上,国乒00后小将王楚钦作为男队的领军人物,一人获得了男单、男团和混双三个冠军,但是“大头”回国后,却认为此次韩国行有遗憾,因为他在男双比赛中和搭档薛飞0-3负于日本组合宇田幸矢/戸上隼辅,而无缘男双的冠军。王楚钦对自己的战绩很不满意,他说:“我还差的太多太多”。

  王楚钦虽然没有日本那个14岁华裔神童张本智和的名气大,但是他的实力却是得到国乒大佬认可的,樊振东和许昕的恩师吴敬平教练,认为王楚钦不仅头脑灵活打法先进,还有一股子类似于张继科式敢拼敢抢的狠劲儿;在吴敬平教练的推荐下,蔡振华在探班国乒时还曾亲自拿起球拍指点王楚钦,认可了他国乒隔代接班人的实力。

  韩国亚青赛王楚钦强势地展示了自己的实力,男子团体比赛中他和队友一起3-0击败韩国队夺冠;他和最近大火的国乒“小魔女”孙颖莎搭档3-0击败队友薛飞/钱天一,夺得混双冠军;男单决赛中,他3-0战胜日本木造勇人夺冠。三个3-0大胜足以证明王楚钦的强悍实力,但是他却对自己和搭档薛飞0-3,在男双1/4决赛中输给日本组合而懊恼,认为自己的实力还差得很多。

  王楚钦在亚青赛的表现已经很不错了,只是和孙颖莎包揽4冠相比,他似乎只能打85分,但是也不能因此抹杀他所有的实力和本领,毕竟紧张的赛程使得王楚钦太累影响到了状态的发挥,再加上竞争激烈的男乒之间的实力差距,比起女乒要小得多。当然王楚钦也说了“一切都才刚刚开始”,对于日本等外国球员来说,他这个拿了3冠仍不服输的国乒小将才可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波音喜获11亿美元战机订单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