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男乒事件:在上峰眼里,这就是哗变
www.wforum.com | 2017-06-26 08:10:28  微博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男乒事件:在上峰眼里,这就是哗变

  针对男子乒乓球队3名运动员、2名教练员弃赛一事,国家体育总局发言人表示,在重要国际赛事中不辞而别、擅自弃赛,完全置运动员的职业道德和操守于不顾,置国家荣誉和利益于不顾,不尊重观众、不尊重对手,这种行为极其错误,我们坚决反对。我们要求运动队、运动员任何时候都要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放在首位,过硬的思想作风、严格的纪律要求与运动水平同样重要。国家体育总局已责成中国乒乓球协会查清事实、严肃处理。

  【乒联回应国乒三将退赛:失望】对于*captain龙、*樊振东乒乓、*許1昕退出2017中国公开赛,国际乒联主席表示:“国际乒联对于世界上最顶尖的3位选手退出如此重大的比赛感到失望。我们会和中国乒协一起调查这次事件,以制定我们的行动方针。”

  *马伯庸:这个回应一点不出意外。有人尸位素餐愚蠢自大,对社会无甚影响;有人玩弄权术钝刀消磨,对国家大局一无所损,但有人忍无可忍试图反抗,立刻就友邦惊诧,国将不国了。*王星WX:原来还有两名教练员弃赛啊,不说名字,我们怎么点赞*打奥特曼de小怪兽:一个运动员弃赛是他职业道德不强,二个运动员弃赛是他荣誉精神不够,三个运动员弃赛……还有脸说是运动员的问题?*闾丘露薇:嗯,不过这场公开赛,不是只关系到个人积分和奖金吗?还是说明了举国体制下,运动员是没有个人选择权的?*大科学家:果然如此吧?!这种事儿,不太可能纵容你兵谏、逼宫的,在上峰眼里,这就是哗变。表达诉求,也要讲究方式方法。这样的做法,第一不可能达到目的,第二,很有可能对刘国梁的前途起到反面效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