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再遭重创!国羽外战惨重 3单项全军覆没
www.wforum.com | 2017-06-25 06:40:54  腾讯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澳大利亚公开赛结束半决赛的争夺。中国羽毛球队再遭重创,5场外战仅由谌龙赢得一胜,其余选手均被淘汰出局。至此,国羽在本次比赛中的女单、女双和男双三个单项中全军覆没无缘决赛。
  其中一场男单半决赛,里约奥运会金牌得主谌龙苦战三局险胜韩国老将李炫一晋级决赛,是今天唯一取得外战胜利的国羽球员。

发到

  被寄予厚望的天才少年石宇奇在另外一场男单半决赛中,以10比21、14比21连丢两局败给印度的斯里坎斯。

  石宇奇的失利也拉开了国羽这一天在外战失利序幕,在随后的女双半决赛中,陈清晨/贾一凡0-2不敌里约奥运会冠军、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

  男双半决赛中,刘成/张楠与跨国组合塞蒂亚万/陈文宏拼争了58分钟,最终以1-2告负。

  女单半决赛中,孙瑜苦战了1小时15分钟后以1比2(18比21、21比18、14比21)惜败给里约奥运会铜牌得主、日本名将奥原希望。


  最终,国羽在传统优势项目-混双的一场内战中赢得了本日的第二场胜利,郑思维/陈清晨2-1战胜队友王懿律/黄东萍。

  单日外战1胜4负,总战绩2胜5负,国羽在半决赛上可谓损失惨重,派出18人全主力参赛却只有男单和混双还保留有争冠希望。里约奥运会后的近大半年时间里,国羽的表现可谓是差强人意,不复当年狂揽5金之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波音喜获11亿美元战机订单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