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乒乓美女外嫁 被丈夫抛弃后又回国捞金
www.wforum.com | 2017-06-17 04:31:57  老梁侃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乒乓美女外嫁   被丈夫抛弃后又回国捞金

  她叫郭芳芳,为了能够在乒乓球领域创出一片天地,她不顾家人反对毅然加入韩籍,如今被韩国人抛弃后却又想回国捞金,连她的父母都不愿意再见她一面。

  郭芳芳是于江苏省女乒一员,她实力出众、作风顽强,曾在省级比赛中获得各项冠军,可谓是中国女乒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但因为中国乒乓球打得好的人实在是太多了,所以实力没能再进一步的郭芳芳,心态也发生了变化,最终没能进入中国国家队的她,开始为自己寻找后路,所以她加入中国香港队。

  中国香港女乒在她的带领下,打得风生水起,多次代表香港队拿下好成绩的她,却在2000年结识了韩国乒乓球选手金承焕,两人随即陷入热恋,最终在2002年为了丈夫,郭芳芳再次选择抛弃香港队,来到了韩国队打球,并改韩国国籍。

  当初她改国籍的时候就遭到家人的反对,但为了自己的老公和以后的发展,韩国能够给她更多的回报,所以她不顾反对加入韩籍,成为韩国国家队成员的她,和自己老公搭档混双,最终在07年的亚锦赛上,她代表韩国击败了众多中国选手,获得了亚锦赛混双冠军。

乒乓美女外嫁   被丈夫抛弃后又回国捞金

  而她也成为当时韩国乒坛的一姐,可谓是风光无限。但没想到仅仅一年后,郭芳芳就和老公离婚,在韩国无依无靠的她这时候却想起了自己的祖国和家人,回到中国的她打了一年的乒超联赛,还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但她的实力却下滑的很厉害,最终选择了退役。

  如今退役的她在全国各地讲述自己的故事,并参加一些关于乒乓球的活动,当有人问起当年的往事,她还是会说到不后悔,怪中国乒乓球人才太多了,都是被逼无奈!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空姐曝 在飞机上“绝对不要做”的8件事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