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越南都进世界杯了 中国足球路在何方
www.wforum.com | 2017-06-06 05:02:26  八卷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越南都进世界杯了  中国足球路在何方

  在前段时间,国际足联正式确认2026年世界杯亚洲将有8.5个参赛名额,我们中国球迷也高兴了一下,毕竟这么多名额了杀进去总问题不大了吧。

  不过看看我们身边的对手,我们并没有稳进的优势啊,首先日本,韩国,伊朗,沙特,澳大利亚等队我们的差距还比较大,乌兹别克,阿联酋,卡塔尔,叙利亚我们也并无必胜把握,好了,现在越南也要追上了!

  从上期国际足联的排名看,就连印度阿三都离国足不远了。当中国球迷们还在为国足2018年世界杯的征程而担忧时,在中国国青队已经连续缺席6届的U20世界杯上,人才辈出的韩国队则涌现出了以韩国梅西李升祐为首的“巴萨三虎”、日本队也有16岁神童久保健英,就连越南队也加入其中为亚洲正名,这样的成绩真是令中国球迷痛心疾首。

  现任U20领队孙继海不满中超过于功利,无奈表示:老百姓都说国青不太会踢球!他们都还不太懂踢球,因为平时他们得到的机会太少了,比赛的锻炼机会不多,而这个现象不是我和孩子们自己能决定的。

  提起孙继海相信大家应该都知道,他是国足后卫第一人,1998年夏天他和范志毅一起转会到当时的英甲水晶宫队,随后,他又多次入选国家队,并为国足进军2002韩日世界杯立下汗马功劳,接着他加盟了英超曼城队,在英超联赛中出场130场,还以队长的身份带领球队征战英超联赛。

  正如他所说,目前的中超联赛,各俱乐部为了应付U23新政,很多都选择在上半场开场不久,甚至还不到十分钟就将U23球员换下。对他们来说,不但得不到锻炼,反而会对他们的心理造成一定的影响。

  而里皮在之前的采访中更是呼预中国足协,应该规定必须用一名U23球员换下首发的U23球员(此规定已经出台)5月21日至26日,中国男足U20精英训练营在山东济南鲁能基地进行。

  足协组织本次训练营旨在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预选赛,"领队"是前国脚孙继海。孙继海表示希望借助此次机会对适龄球员进行一次全面的了解和摸底,为正式组建新一届国奥队做准备。本次训练营召集的队员多达86人,其中很多球员参加过此前U20国足和U19国足的训练和比赛。U20精英训练营剑指东京,能否取得历史性突破?孙继海牵头选人,是否将在未来国奥扮演重要角色?

  看来中国足球想要进一步发展和提高,绝非一朝一夕之功。我们需要更多的孙继海、更多的李铁来帮助中国足球建立自己的青训体系,帮助更多的孩子至少能踢上球,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得不到足够的上场时间而荒废在板凳上。中国足协是应该好好反思一下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波音喜获11亿美元战机订单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