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迪奥特在中国猝死 许多足球名将惊讶
www.wforum.com | 2017-06-06 04:41:25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迪奥特在中国猝死  许多足球名将惊讶

  转会中国足球甲级联赛俱乐部北控的科特迪瓦足球名将迪奥特训练时猝死,他以前的队友、许多足球名将都表示异常沉痛。

  中场蒂奥特在北京训练时猝死,他的经纪人帕拉蒂诺表示"深感悲痛"。科特迪瓦驻中国大使对电视台表示,蒂奥特的遗体将被送回祖国悼念。

  迪奥特曾作为科特迪瓦国家队球员,帮助夺取了2015年的非洲"国家杯"。今年二月才从纽卡斯尔俱乐部转会中国。

  蒂奥特也曾效力英格兰的纽卡斯尔联队,并代表球队出场138次。该俱乐部负责人Benitez向这位俱乐部前队员致哀。他说,“自从我认识他以后,我就非常欣赏他的职业精神”。

  蒂奥特从比利时的安德莱赫特起家,还曾在荷兰踢球时效力于当时在荷兰执教的前英格兰主教练麦克拉伦。据报道,2010年,这位防守型中场以35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到纽卡斯尔,并在2011年鏖战英超劲旅阿森纳大比分落后时攻入了绝地反击的一个球,令他名声大振。

  在推特上,许多足球名将惊讶得难以相信这是事实。他们表示痛心,有的说,“他的猝死,是科特迪瓦足球界的巨大损失”,“兄弟你就这样走了,我无法相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