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聂卫平:马云不懂围棋 阿法狗至少20段
www.wforum.com | 2017-05-27 19:51:34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5月27日,柯洁与AlphaGo人机大战第三局对决展开较量,柯洁执白对战,而这场人机大战不但吸引体育界“围观”,还引起马云的关注,他近日在公开场合表示研究AlphaGo没有意义,把乐趣都下没了,对于马云的观点,聂卫平也做出了回应,不知道马云是做什么的,认为对方应该将精力放在自己擅长的领域上。

  柯洁大战AlphaGo受到世人关注,而马云近日参加活动时也发表了一番自己对人机大战的一些看法,“这几天的人机大战比较热闹,我觉得人类是最有意思的动物,在AlphaGo和人类下围棋之前,在网上绝大部分人认为机器肯定会被人搞死掉,打输了以后所有人都认为机器一定会搞死人,我们这么颠来倒去的‘认为’,我并不以为然,尤其中国我们很多公司别再去搞AlphaGo这样的东西了,没有多大意义,因为可以做的事情实在太多了。”

  马云还表示下围棋是多有乐趣的事情,机器从来不会下错棋,还永远不会下错棋,这有什么意思,把我们最快乐的东西剥夺掉,还侮辱我们一把,永远搞不过人家。实际上这已经不是马云第一次怼AlphaGo,几个月前他就表达过这样观点,“大家把AlphaGo下围棋说的很天花乱坠很恐怖的样子,我个人觉得,so TM what?”

  而5月27日柯洁与AlphaGo展开第三局较量,聂卫平接受采访时被问道对马云“AlphaGo so TM what”怎么看,面对这个问题,聂卫也是对马云怼AlphaGo的言论做出了回应,“马云是干什么的?我不知道,听他说说自己的行业或许还行,围棋他不懂。”

  值得一提的是,聂卫平还表示,AlphaGo至少二十段,这可是至高无上的评价,要知道,目前人类最高是九段,在聂卫平看来,AlphaGo要远远高出人类水准很多。

  对于聂卫平的犀利回应,棋迷也是纷纷表达自己的观点,“术业有专攻,各有各的道理。只是我仿佛闻到了一股浓浓的火药味。”尽管有人质疑聂卫平怎么可能不知道马云,但同样也有棋迷站出来力挺聂卫平,“人家像你一样天天上网买东西,他是我们这种毫无事事的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