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朱婷遇赛季最惨一败 遭7国手围剿仍强势
www.wforum.com | 2017-05-20 05:40:29  泉城侃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朱婷遇赛季最惨一败  遭7国手围剿仍强势

  万众瞩目的全运会女排预赛江苏跟河南的对决终于上演。跟预想的一样,尽管河南女排拥有世界第一人朱婷,但是最终还是1比3完败给了联赛新霸主江苏女排。四局的比分分别是25-16、21-25、25-23、25-16。

  这一战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毕竟朱婷如今已是世界第一人,而她的对手又是联赛新科冠军。很多人都期待,朱婷能上演一人挑落全队的英雄壮举,不过,这只是美好的愿望。

  从双方的整体实力看,河南女排明显处于下风。事实上,这场比赛江苏女排的状态并不是很好,毕竟是联赛结束后的首场正式比赛,她们还在寻找状态的过程中。可是,面对不在最佳状态的江苏女排,河南女排还是拿对手没有办法。更多时候,她们只能依靠朱婷一个点强攻。

  尽管队友不给力,但是,朱婷继续展示了世界第一人的风采。整场比赛,朱婷34扣18中,得到了20分,成功率52.94%,效率38.23%。另外,朱婷37个一传15个到位没有失误。如果满分是10分的话,朱婷的表现完全可以打上10分的满分。在场上,她可以说是一传二传加进攻都要兼顾。

  朱婷尽力了,无奈身边队友确实实力有限。而对面的江苏女排可是拥有惠若琪、张常宁、龚翔宇、刁琳宇、许若亚、王辰玥和陈展等7大国手,如此超强的实力拿下比赛也在情理之中。

  这一战也算得上是朱婷本赛季遭遇的最惨一败,当然,对她来说,虽败犹荣。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郎平和安家杰也在场边观战,对于朱婷的表现,郎导自然会很欣慰。赛后,朱婷也拉着惠若琪的小手,相当有爱,一起去找恩师郎平。

  输给江苏也在河南的计划之中,事实上,朱婷仍然有信心带领河南女排打进全运会决赛阶段。当然,对河南女排而言,用好朱婷才是关键,第一场比赛真的有很多值得她们去总结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