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中国拒绝参赛 让韩国2大赛事泡汤
www.wforum.com | 2017-05-07 00:29:32  狍子歪解体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拒绝参赛  让韩国2大赛事泡汤

  在竞技体育中,中国多项运动的实力都高于韩国。因为中国选手的参赛,客观上提高了韩国赛事的含金量。

  所以,当中国选手接连拒绝韩国主办的三大赛事后,韩媒懊悔的表示:两项赛事泡汤了。

  不过,与之相反的是,中国主办的赛事,韩国选手积极报名参赛。可是,就在比赛开始前,主办方明确表示,开除全部韩国运动员!

  唉,又得懊悔了。

  韩国三大赛事 中国全部拒绝参加

  韩国媒体报道,今年中韩两国高尔夫协会早已预定好的KEB银行国际高尔夫赛,韩国方面刚刚得到来自中国的通知,该项赛事不可能如期进行,暂时被推迟到了明年。

  与推迟相比,原定于4月初在韩国举行的中韩排球对抗赛,由于中国方面的明确拒绝出场,比赛彻底泡汤了。

  此外,在济州岛进行的ITF国际网球联盟济州国际青少年比赛,已经报名的16名中国运动员主动撤回了报名。

  韩国媒体对此的反应可以用“酸熘熘”来准确形容:如果持续出现这样的情况的话,将会导致国际色彩的减退,比赛成色将大幅下降,真是令人忧虑。

  那么,问题来了,既然在家门口举办的赛事,被中国运动员拒绝;那么,中国举办的顶级赛事,韩国运动员参赛也成啊。

  中国办赛事 清除全部韩国运动员

  不过,即将于5月13日打响的全世界综合格斗种类最多的赛事——十六国冠军赛,韩国选手倒是踊跃报名,愿意参赛。

  只是,比赛还有一星期就开始了,赛事的主办方却告知韩国选手:你们全部被“开除了”。

  这个事情一点回旋的余地都没有,主办方在第一时间撤掉了所有韩国选手的海报,并通知巴西等国家的选手替补。

  该项赛事在[GMMA]与[MFP]的基础上整合而成,[GMMA]世界综合格斗冠军赛是创办的赛事,[MFP]则是俄罗斯着名格斗赛事。

  [GMMA]创始人李永涛解释,在与俄方签订合约期间增加了条款,将所有韩国选手清除出名单。

  对于这一条款,俄罗斯方面表示完全支持,并力挺中方的决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