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徐晓东一句话完胜李连杰
www.wforum.com | 2017-05-07 00:28:33  流氓世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徐晓东一句话完胜李连杰

  徐晓冬,男,北京人,1979年11月15日出生。北京MMA培训推广中心创始人兼总教练。2002年以MMA打击形式在北京成立第一个MMA综合格斗组织(恶童军团),并和安迪在北京万寿路一武馆内进行了中国首次的MMA形式的比赛。号称中国传统武术打假第一人、中国综合格斗MMA第一人。

  最近,搏击高手徐晓冬约战武林各掌门事件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2017年4月27日,徐晓冬和号称“雷公太极”的太极大师雷雷在成都切磋约战,最终雷雷快速战败,引起了公众对传统武术实战性的质疑。

  这让徐晓东一夜之间爆红网络。而这位“格斗狂人”随后“挑战整个武林”的狂妄言行,更是赚足了公众眼球。近日,针对武林界各种鞭挞回击之声,徐晓冬在北京接受了一家自媒体的采访,采访中徐晓冬再次语出惊人,除了将自己比作鲁迅,还声称要打遍国内六大门派掌门人……

  据徐晓冬本人介绍,自打他“挑战整个武林”言论发出之后,已相继收到40多人下的战书。其中包括崆峒派、太极派、咏春派等各派的武林高手,同时还有少林寺第一护法师释延觉,徐晓冬对所有人的挑战全记录在案,表示要安排时间和他们挨个过招,以验真假。徐晓冬表示:“建国到现在60多年,没人敢像我这样说,我觉得自己像鲁迅,他敢说出当时的黑暗。我现在敢写也敢说,当然我更敢骂。”。同时还表示要在近期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比武的时间安排。

  但随着战书越撒越多,“假”越打越广,徐晓冬的争议也随之而来。得胜的徐晓冬开始升级各种挑战,通过网络、电视、报纸等各种媒体“喊话”,自称“武林打假第一人”的他愿意接受各种挑战,只为让武林的骗子们无法遁形。

  5月2日,李连杰首度公开表态支持太极再战徐晓东,他说:如果昆仑决碰上太极,究竟是不是像网上的视频中表现得那样?你到底在想些什么?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太极。李连杰在说这句话的时候貌似心里有“火”,表情也在尽量压制火气。

  尽管李连杰没有直接点名说到徐晓冬,但是说谁呢,大家都明白,然后一位网友问“对于李连杰的回应,你有啥想说的没?”徐晓冬,“换国籍才敢说实话,我没有李连杰的才能”。

徐晓东一句话完胜李连杰

  对此你们怎么看待对于李连杰的首度发声和徐晓东回应的这句话!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