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蔡振华逼走刘国梁妻 开除马琳王皓女友
www.wforum.com | 2017-05-07 00:27:39  足坛宙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蔡振华逼走刘国梁妻 开除马琳王皓女友

  近日,李永波正式从国羽下课,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也是到国羽开会稳定军心。在李永波时代,国羽内部恋爱极为自由,但也闹出了诸如林丹出轨、张楠赵芸蕾遭遇队友插足诸多的负面新闻,对此,蔡振华也是再次祭出“谈恋爱断送运动生命”的警告!

  蔡振华在给国羽内部开座谈会上明确提出:“年轻队员陷入热恋的时候,会断送了运动生命,甚至影响人生。要把心思和能力放到训练和比赛上,不是谈恋爱就可以解决训练艰辛单调的问题。”

  放在人性自由解放的这个时代,蔡振华这样为了运动成绩要禁止年轻人谈恋爱的论调招来了很多非议,但是考虑到国羽、国乒一向人才鼎盛、不进则退,如果运动员在最黄金时代如果因为谈恋爱葬送自己前途,似乎也得不偿失!

  作为当年的国乒教父,蔡振华一直对队内谈恋爱采取严格禁止态度,这样的严规保证了有潜力的年轻球员能更好地取得长足发展,去赢得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就连蔡振华爱徒、如今的国乒总教练刘国梁都曾因为国乒严规不得不与当时的女友王瑾分开。

  刘国梁16岁时就与王瑾谈起了恋爱,为了让刘国梁更好地发展,王瑾被逼没办法远赴日本打球,还好这样的付出迎来的是苦尽甘来。刘国梁最终成为国乒第一个大满贯,退役后又成了万人敬仰的国乒总教练立下赫赫战功,他与王瑾也在经历异地恋的种种考验后修成正果,还生下了两个珍爱无比的双胞胎女儿,一家幸福美满。

  刘国梁迎来了美好结局,他的两个弟子马琳、王皓却与被开除的女友分道扬镳。2004年,蔡振华宣布为严肃纪律,将谈恋爱而影响队伍管理的白杨、侯英超、李楠、范瑛开除出国家队,退回各自有关省队反省。在被开除的4名选手中,范瑛是因为和王皓谈恋爱被开除,有着当时乒乓球队第一美女之称的白杨由于和马琳相好受棒打,而侯英超与李楠这对鸳鸯则同时遭遇“不幸”。被棒打鸳鸯的范瑛白杨最终没能和王皓马琳走到一起,双双分道扬镳,而马琳王皓最终都成了奥运冠军。

  拿到奥运冠军功成名就的马琳与娱乐明星张宁益秘密结婚领证,两人最终感情破裂多次对簿公堂,张宁益斥责马琳有小三,马琳付出千万代价最终离婚。马琳二婚娶的张雅晴也被指责就是那个小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