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林书豪疯狂聘用女睡眠教练
www.wforum.com | 2017-05-07 00:02:39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NBA一个赛季从常规赛揭幕战到总决赛打完,大概要有近8个月的时间,密集的赛程,主客场旅途的奔波,让球员在比赛之外依然承受着体力和精神上的考验。很多球员在采访中谈到自己的业余爱好时苦笑道:"就是睡觉。"

  最近林书豪接受了GQ杂志的采访,谈了很多有关食疗、控制饮食以保持健康、提升比赛方面的理念,但其中最有意思的部份莫过于他深信,一位睡眠教练帮助他改善了投篮命中率。

  最准三分球源自睡眠

  "我此前接受了谢里马(Cheri Mah,加州大学三藩市分校(UCSF)人类行为表现中心睡眠研究员)的培训,而且她教授给我大量的关于睡眠的知识,我们一起合作得相当不错。该培训让我拥有了更好的睡眠。她的研究显示,更好的睡眠能够提升投篮命中率以及球场表现。我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职业生涯新高37.2%。睡眠以及显着的恢复是我今年最关注的两件事情。"

  当被问及整个培训过程是怎样的时,林书豪娓娓道来。

  "你知道,这是十分重要的,但你没有意识到这真的有多重要。谢里马教给我的东西都是源自深度睡眠(Deep Sleep)以及快速动眼睡眠(Rapid Eye Movement Sleep,是动物睡眠的一个阶段,在此阶段时眼球会快速移动,同时身体肌肉放松。大脑的神经元的活动与清醒的时候相同,呈现快速、低电压去同步化的脑电波。当我的睡眠时间达到一定的要求,我一定会在比赛中乃至整个一天保持更好的状态。我在此方面的知识与日俱增,而且该培训让我拥有了更好的记忆力,让我记住比赛中的事情和局势。我的投篮感觉更犀利、更好了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