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将敌人养成狼自己变成羊 孔令辉被喊下课
www.wforum.com | 2017-04-17 06:52:51  英俊的德罗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将敌人养成了狼,自己却变成了小绵羊,孔令辉被喊下课! 去年,16岁的平野美宇夺得乒乓球世界杯女单冠军的时候,众多中国球迷不以为然,毕竟没有中国球员参与的比赛,冠军的含金量有很大的水分,就连主帅孔令辉当时也认为这个日本小姑娘成不了大气候,对中国女乒在国际上的霸主地位形成不了威胁。

但是今年的亚锦赛,本土作战的中国女乒却遭遇完败,丁宁、朱雨玲、陈梦,女乒的三大主力面对这个还在读高中的日本女生时,竟然悉数败下阵来,其中两场0-3被对手打的毫无还手之力,这在以往的比赛中极为罕见。中国女乒的失利,也令许多球迷开始怀念起前女乒队长李晓霞,其早早退役令球迷感到无限惋惜。

将敌人养成了狼,自己却变成了小绵羊,孔令辉被喊下课!如果说去年平野美宇的世界杯冠军含金量不高,那么本次获得亚锦赛女单的冠军,则绝非偶然爆冷。要知道平野美宇击败的三名中国选手都是东京奥运周期的主力队员,其中队长丁宁更是孔令辉心目中新奥运周期的核心。17岁的平野美宇初出茅庐就能够连败三大高手,证明其实力已达到世界一流水准,东京奥运,她将会是中国女乒的头号劲敌,同时她的横空出世,也令中国女乒东京奥运的卫冕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将敌人养成了狼,自己却变成了小绵羊,孔令辉被喊下课!中国乒乓球强大的实力毋庸置疑,近年来几乎包揽了所有大赛的金牌,也正因为此,总教练刘国梁提出了“养狼”计划,也就是说为了这项运动更加均衡的发展,中国将不遗余力的为别的国家培养优秀球员,比如乒超联赛就有多名日本球员参加,并派出了多名优秀教练员,向乒乓球水平比较落后的国家传授先进经验为他们培养人才。

将敌人养成狼自己变成羊 孔令辉被喊下课

如今,“养狼”计划终于有了效果,“狼”终于来了,但是,我们却变成了小绵羊。李晓霞退役之后,无论是丁宁还是朱雨玲陈梦,还有刘诗雯,都缺少过往几位“大魔王”的那种霸气和自信,球风软、心理素质差可以说是目前女乒几位主力球员的通病。同时,主帅孔令辉的执教风格和人员选拔方式也饱受球迷质疑,经历本次亚锦赛的全线溃败,有球迷已经喊出了“孔令辉下课”的声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