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博阿斯:韦世豪上场后一点没怂
www.wforum.com | 2017-04-08 04:46:44  网易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博阿斯:韦世豪上场后一点没怂

  北京时间4月7日,上港在主场作战迎接联赛领头羊山东鲁能。凭借首秀小将韦世豪在82分钟的进球,2比1战胜鲁能,拿下一场艰难的胜利。

  联赛接连大战,上港主帅博阿斯今晚对首发阵容也做出了调整。埃尔克森获得轮休,艾哈迈多夫则进入首发,搭档是小将张华晨。上轮受伤提前离场的蔡慧康,在上半场替补出场,证明其伤势已没有大碍。开场阶段上港攻击力确实让鲁能倍感压力,不久比分就被胡尔克变为1比0。不过在下半场鲁能外援西塞扳平比分之后,上港的运气似乎有些下滑。胡尔克还在一次拼抢中受伤下场。

  值得一提的是,顶替胡尔克上场的是小将韦世豪,这也是他首次代表上港在中超登场。明天即将过生日的韦世豪果然带来好运,82分钟为主队建功,让上港最终2比1战胜对手,拿到又一场胜利。

  比赛结束之后,主帅博阿斯首先表示:“这是非常艰苦的一场胜利,我们的队员非常努力。1比1的时候,我们的守门员有三次精彩的扑救,力保球门不失。之后韦世豪的进球,让我们取得了领先。上半场我们控制了局面。”

  对于下半场的变化,博阿斯觉得球队下半场经受了一些考验,“幸亏颜骏凌发挥神勇,比分没有被拉开。3分对于我们非常重要,我们可以重新回到取胜的轨道上,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我们球队的信心也是非常重要。”

  谈及胡尔克的伤势,博阿斯透露:“胡尔克已经送医院去检查了,希望没有什么问题,具体的情况没有出来。希望不会影响下一场比赛。”

  对于胡尔克因伤下场之后,为什么没有考虑替换于海,而是上了韦世豪。对此博阿斯表示:“因为我是主教练,换谁是我来定,如果你是教练,你可以决定换谁。韦世豪表现很好,他在训练中表现不错,有很精彩的进球。今天的进球是他训练中状态的延续。他在比赛中表现得很强壮,一点也不胆怯,明天也是他的生日,所有的好事都撞在了一起。”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