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老鲍尔:儿子定拿6冠以上 比乔丹多
www.wforum.com | 2017-03-31 04:47:13  网易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老鲍尔:儿子定拿6冠以上 比乔丹多

  2017届NBA选秀状元的热门人选伦佐-鲍尔近期频繁成为各大媒体的热门人物,一方面是因为鲍尔个人的实力使然,另一方面,和他的父亲拉瓦尔-鲍尔有着直接关系。

  拉瓦尔-鲍尔的大嘴言论经常震惊示人,而近日他在携儿子参加一档节目的录制过程中,再次语出惊人,表示他儿子将来一定会夺得多于6个NBA总冠军。

  对于拉瓦尔-鲍尔的大嘴巴,美媒体早已见惯不怪了,对此雅虎体育在谈及这件事时则表示,“拉瓦尔-鲍尔回来了,这一次他和自己的儿子伦佐-鲍尔参加了一档名为In The Zone的节目,其中谈到了一些篮球话题。”

  在这档节目中有一个环节,这对父子需要选择一个问题,并在白板上写下这个问题的答案。拉瓦尔选择的问题是,“你认为伦佐将来会赢得多少座NBA总冠军奖杯?”

  面对这个问题,伦佐给出了5个的答案,这个数字要比勒布朗-詹姆斯多两个,和已经退役的科比职业生涯所获得的总冠军次数相同。而伦佐的父亲拉瓦尔写下的答案则是“多于6个”,言外之意是,要比“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还要多。

  “乔丹夺得过6次总冠军。”拉瓦尔说,“如果你想要成为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那么你就必须要夺得7座总冠军奖杯。”

  节目主持人随即提到了有着“指环王”之称的比尔-拉塞尔,这位凯尔特人的图腾式人物,在职业生涯中曾经获得过11枚总冠军戒指,对此拉瓦尔-鲍尔说道:“比尔-拉塞尔是过去那个时代的人了,我不会和过去那个时代的人作比较。”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拉瓦尔-鲍尔曾直言不讳地表示,如果自己和乔丹单挑的话,那么他相信自己能够是最终的胜利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