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2026世界杯亚洲名额突增 中国再获机会
www.wforum.com | 2017-03-31 04:38:00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尽管中国国家足球队晋级俄罗斯2018世界杯希望渺茫,但国际足联改革方案将会有助于中国队再度有机会冲出亚洲。

  新华网30日报道称,国际足联与各洲足联就扩军后的2026年世界杯决赛阶段各洲名额分配建议方案达成一致。根据此方案,亚洲决赛阶段名额将增至8个。

  此前,国际足联理事会成员1月10日决定,自2026年起,世界杯决赛阶段参赛球队的规模由32支扩大至48支。

  根据30日的方案,亚洲球队名额将增至8个,欧洲获16个,非洲9个,北中美及加勒比6个,南美洲6个,大洋洲1个。

2026世界杯亚洲名额突增 中国再获机会

  中国队若再不把握机会,民众将无话可说(图源:新华社)

  而东道主自动获得一个参赛席位,并占据所在大洲一个名额。若遇联合举办,该席位由国际足联决定。

  据悉,上述分配方案将于5月11日举办的第67届国际足联大会正式确定。

  大陆央视9日曾报道,最新一期FIFA世界排名,中国队积分涨3分,但仍排86位,亚洲第9。伊朗队排33位,亚洲第一,韩国排40位,亚洲第二。

  近期,中国队在冲击俄罗斯2018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中,先胜韩国、后负伊朗,晋级之路愈发渺茫。不过,根据上述方案,中国队将会有较大机会再度冲出亚洲。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