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不满被刁难 里皮取消中伊之战新闻发布会
www.wforum.com | 2017-03-28 05:01:47  澎湃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不满一再被刁难,里皮取消“中伊之战”国足赛前发布会
里皮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在27日对伊朗方面赛前新闻发布会时间表达不满后,据前方记者表示,国足赛前新闻发布会或已取消。

根据伊朗方面安排,27日的官方新闻发布会和官方训练最初的时间是中午,然后国足下午全队在阿扎迪体育场内场进行踩场训练,这意味着开发布会的主教练和队员要来回两趟,每一趟来回,就要耗费一个小时。

对于这个时间,国足方面并不赞同,因为这会影响到球员和里皮的午餐和休息。而中国队的下午官方训练时间就在16点30分,如果里皮和队长郑智要在中午参加发布会,还势必影响下午的训练。

随后国足和伊朗方面决定在战前联席会上协商,但双方并未达成一致,到预定时间后国足赛前发布会也并未召开。

伊朗方面故意折腾的安排对于里皮来说是不可接受的。

里皮在带广州恒大打亚冠期间,就因为这样的安排而以身体不佳为由拒绝参加发布会,这当时让韩国的媒体非常恼怒,而亚足联也为此处罚了里皮和恒大俱乐部。

而此番国足发布会一旦取消,中国足协是否将受到后续处罚尚不得而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奇袭大捷:以军击毙哈马斯准将、生擒“方块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