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昔日国乒一姐远嫁韩国 儿子成了全韩骄傲
www.wforum.com | 2017-03-17 23:28:46  天外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国乒历史上,焦志敏这个名字不得不提,这位传奇般的女人曾在乒坛叱咤风云,之后急流勇退远嫁韩国,又在演艺圈和实业圈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她与韩国丈夫安宰亨所生的儿子,都已是韩国体育界的骄傲。

  巴基斯坦亚锦赛上,明星人物焦志敏不仅球技出众,而且容貌惊艳,这足以打动韩国选手安宰亨。当时还是小伙子的安宰亨彻底被这位漂亮的中国女球手迷住了,为了能够追求焦志敏,安宰亨拼命学习中文。仅仅几个月后,他用着半生不熟的汉语就对焦志敏表白“我爱你!”这样真情的告白打动了焦志敏。

  事实上,当时追求焦志敏的韩国选手可不只有安宰亨,还有刘南奎等人,都在给焦志敏写信、送礼物,由此我们可以看到焦志敏的魅力有多大。之后,一次“让球”事件让落魄的焦志敏无奈退役,并且自费到瑞典去留学,在她最需要关怀的时候,安宰亨出现在了她的面前,这个韩国男人的行动堪称迅速。焦志敏到瑞典的第三天,安宰亨就带着韩国姑娘出嫁时穿的礼服追到她身边,请求她跟他一起回韩国结婚。

  最终,安宰亨打动了焦志敏。当焦志敏穿上韩国新娘盛装的时候,韩国大使都请新郎新娘吃了饭,而韩国航空公司甚至为他们准备好了婚礼上用的最好的酒水、最美的蛋糕,回到韩国的飞机上,机上全体人员几近疯狂。最牛的是,当时韩国总统夫人在内的强大“接亲”团到机场迎接焦志敏夫妇,大到婚房,小到家用电器、锅碗瓢盆都由韩国各大财团赞助。这个被韩国国内称为“世纪婚礼”的典礼,在当时的韩国国内引发轰动。

  婚后,焦志敏努力成为了一位好妻子、好媳妇。不仅学会了做饭,而且还全部是安宰亨喜欢的韩国菜。而且,焦志敏没有让自己的聪明头脑荒废,她曾经营过商店、餐厅、服装店等,并经常往来于韩国和中国之间。还在北京创办IT通讯企业,成功转型成为商界女强人。

  更厉害的是,焦志敏培养儿子也是一绝。焦志敏的儿子安秉勋已经是一位高尔夫球员了,更是史上最年轻的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得主(2009年,17岁)。2015年的时候,小小的安秉勋就拿到了BMW欧洲锦标赛冠军,入账112万欧元。安秉勋也就此成为了韩国国内体育的骄傲。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