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美足球史上最冷比赛 橄榄球笑而不语
www.wforum.com | 2017-03-15 04:44:29  杭州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昨天,美国球队明尼苏达联队在主场迎来了在美国大联盟的首场比赛,据大联盟官方统计,这场比赛的温度是美国职业大联盟有史以来最冷的一场比赛——零下7摄氏度!球迷们冒着严寒和大雪来到现场为球队加油!感受下这气势!

不过与美国橄榄球联盟NFL比起来,美国足球实在是弱爆了。NFL的赛季中,最精彩的部分莫过于季后赛了。而季后赛都是在冬季,于是严寒成了比赛的一大重要因素。这就意味着比赛中可能出现下雨、下雪、场地结冰,大多数时候很冷、很冷。以下NFL历史上最冷的7场比赛。

7.洛杉矶突袭者 vs 布法罗比尔 1994年1月15日

-17.7℃

尽管NFL历史上记录了很多0℉的比赛,但这场比赛因为达到了-32℉/-35.6℃的体感温度而名列7大最冷比赛。

6.芝加哥熊 vs 明尼苏达维京人 1972年12月3日



-18.9℃

在维京人使用大都会球场作为主场前,他们用的是室外球场。那年,维京人连续2周举办了最冷的比赛,体感温度达到了-20℉/-28.9℃。

5.纽约巨人 vs 绿湾包装工 2008年1月20日


-20℃

这场国联半决赛比较有意思的是看巨人队教练考夫林的脸越来越红,甚至冻裂了。巨人队克服了-24℉/-31.1℃的严寒,在加时赛击败了对手,并挺近超级碗,最终夺冠。

4.奥克兰突袭者 vs 克利夫兰布朗 1981年1月4日



-20.6℃

可怜的布朗球迷在他们有生之年能见证他们主队的胜利并不多,即使是在布朗队最鼎盛的80年代,重大比赛的结果总是让他们心碎。当时在分区半决赛,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布朗队以微弱的优势领先,他们喊了着名的“RedRight 88”传球战术,然后球被突袭者的安全卫麦克-戴维斯抄截,突袭者最终以14-12取胜,最终突袭者也取得了那届超级碗。

3.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 vs 堪萨斯城酋长 1996年1月7日



-21.1℃

这场比赛在酋长主场箭头球场举行,但最后对酋长产生了巨大的小马阴影。当时,酋长队造成了4次球权转换,他们的踢球员射偏3次射门,包括最后时刻能扳平比分的那次,因为球被冻得太硬了。最终小马以10-7战胜酋长。

2.圣迭戈闪电 vs 辛辛那提勐虎 1982年1月10日



-22.8℃

如果按体感温度来算,那这场比赛绝对应该是名列首席。“冻球碗”,"The Freezer Bowl",当时的体感温度是-59℉/-50.6℃,比赛竟然正常结束了!最后更适应严寒的勐虎队取得了胜利。

1.达拉斯牛仔 vs 绿湾包装工 1967年12月31日



-25℃

如果你是NFL死忠,那你必须要知道“冰碗”这场比赛。当时在绿湾的兰堡球场比赛,体感温度为-48℉/-44.4℃,球员们都抱怨整个场地都冻成一整块冰坨子,裁判的嘴唇都冻在了哨子上,最后包装工凭借四分卫巴特-斯塔尔(BartStarr)的跑球达阵,赢下了比赛。之后,他们也取得了第二届超级碗的冠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