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申花宣布秦升下放预备队 罚30万减年薪
www.wforum.com | 2017-03-12 00:30:24  网易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申花宣布秦升下放预备队 罚30万减年薪

据媒体3月12日报道,3月11日,中超第2轮,申花主场1-1战平权健。比起比赛结果,比赛中秦升吃到的红牌让球队上下显然更为“糟心”。

比赛第24分钟,申花获得右侧角球机会,就在特维斯准备发出角球时,双方球员在禁区内争抢位置,维特塞尔被莫雷诺和秦升夹在中间,期间秦升和维特塞尔有手上的动作,秦升突然抬起右脚狠狠踩在了维特塞尔的左脚面上,比利时国脚惨叫着倒在了地上打滚,就在事发地点不远的主裁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

11日凌晨,申花俱乐部官方发布公告:

在3月11日进行的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上海绿地申花vs天津权健的比赛中,绿地申花球员秦升在比赛进行至第24分钟时,在禁区内故意踩踏对手脚面,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鉴于这一违背体育道德的行为,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现做出如下决定:

1,责令秦升在全队做出公开道歉并认识错误,于即日起下放预备队。

2,根据《2017赛季绿地申花队纪队规》第5条之相关规定,凡因在比赛中出现违背体育道德的行为受到红黄牌处罚的,第一张红牌处以30万元人民币的罚款,第二张罚金翻倍,依此类推。

3,俱乐部将根据其认识态度及后期表现,酌情核减其年薪。

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在追求竞技成绩的同时,也不会放松对于球队球员的管理。感谢大家对于申花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以此为戒,继续加强管理和教育,避免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在今后为大家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秦升也在个人平台向俱乐部、球迷和队友道歉:“精彩的比赛,愚蠢的犯规……由于我个人的行为影响了整个队的成绩!在这里向支持申花的球迷说道歉,向俱乐部领导、教练组以及跟我一起在场上拼搏的兄弟说道歉!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实属不应该出现这样的报复行为,要尊重裁判的判罚,我的这种行为不仅给对方球员造成了伤害,还影响了队友的情绪。幸亏队友们的团结努力,最后以平分告终。在今后的比赛中我绝对引以为戒,杜绝发生此类错误犯规,铭记俱乐部领导及教练组对我们的叮嘱,要以文明的职业态度对待每一场比赛。同时也请广大媒体朋友不要抹黑申花俱乐部,作为男人,一切责任由我个人承担!谢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