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真MVP从不轮休 哈登:我热爱比赛
www.wforum.com | 2017-03-12 00:29:52  网易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真MVP从不轮休 哈登:我热爱比赛

据媒体3月12日报道,距离季后赛开始越来越近了,越来越多的球星也开始战略性轮休,比如勇士就在对马刺的比赛里让库里、汤普森、格林和伊戈达拉全部休息了。但对于詹姆斯-哈登来说,他并不把轮休当作是可行的考虑。

哈登本赛季志在拿下MVP,他现在所想的,就是尽量带队争取更多胜利。“我没办法休息,我拿钱不是为了这个。当然,钱不是问题,我纯粹就是热爱打比赛。而且说实话,我肯定不能永远保持这个状态,所以我要赶紧利用机会。我享受上场帮助队友的感觉。”

哈登跟维斯本赛季都没有轮休,两人也都是MVP的有力争夺者。火箭主帅丹东尼表示:“我觉得我根本没办法让他不打,他热爱比赛,是不会同意的。他觉得能打完所有比赛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他现在27岁,状态还很好。所以,我现在还没有听任何人说他需要休息了。”

哈登已经连续三个赛季成为NBA总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了,自从2014-15赛季开始以来,他已经打了8511分钟。本赛季他的场均出场时间已经下降到36.4分钟,火箭也是为了保护他的身体。

但哈登依然有办法让自己的表现进一步提升,他所取得的进步是在其他MVP候选人身上所没有的,在丹东尼的体系下,他的进攻天才得到全面释放。

他虽然没能同时成为NBA的得分王和助攻王,但哈登已经打出过40次20+10的表现了。他还拿到了15次三双,比前7个赛季加起来还要多。本赛季他也很有可能成为自大O以后,第一位场均拿到28+11+7的球员。

NBA官网专家史蒂夫-奥斯伯纳也认为,哈登这样的敬业和进步,是值得MVP投票者考虑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