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里皮该笑了!国足迎灭韩最佳机会来了
www.wforum.com | 2017-02-11 03:46:37  体坛扒一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里皮该笑了!国足迎灭韩最佳机会来了

3月23日,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将打响第6轮比赛,中国男足坐镇长沙主场迎战韩国队,目前在积分榜上,国足仅积2分垫底,出线希望渺茫,而韩国积10分排名第二。对于国足来说,如果输球,里皮的球队有可能彻底无缘俄罗斯。而此役对于韩国队来说也十分关键,因为排名第三的乌兹别克斯坦也有9 分。

但韩媒忧心忡忡,认为寄诚庸很难在中韩之战时找到最佳状态。因为韩国国家队队长寄诚庸目前正受到膝盖伤势的困扰,他或缺席3-4周的比赛。虽然正常情况下,寄诚庸有望在3月初痊愈复出,但对于备战3月23日将客场挑战中国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关键之战而言,留给他找回场上感觉的时间有点少。

此外,韩国队头号前锋孙兴慜将累计黄牌本场比赛停赛。并且在之前德甲第19轮奥格斯堡3-2击败不莱梅的比赛后,球队官方确认为球队攻入1球并有1次助攻的韩国国脚具滋哲脚踝扭伤,将伤停一段时间。

如此一来,韩国队极有可能面临三大王牌齐缺席的局面,对于国足和里皮来说无疑是重大利好。因为目前,国足没有重大伤病出现,此消彼长之下,国足与韩国的差距将被缩小。

可以说,国足迎来了击败韩国的绝佳机会。在里皮的率领下,国足在之前的12强赛中战平卡塔尔,在中国杯上也有亮眼表现。如果国足能够击败韩国,不仅12强赛形势将大为好转,里皮也将一战封神。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