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日本颤抖吧 刘国梁将率队出征东京
www.wforum.com | 2016-12-16 03:49:50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颤抖吧  刘国梁将率队出征东京

在里约奥运会过后,率领国乒豪揽4枚金牌的大帅刘国梁的去向也是传闻颇多,功成名就的他会不会像恩师蔡振华一样走上当官从政的道路?在十佳劳伦斯颁奖典礼上,刘国梁一席话打消了这个猜疑。

如今的乒乓球在刘国梁手上无论是从成绩还是影响力来说都达到了一个高峰,里约奥运会的无敌之姿,马龙、张继科这种偶像型冠军的存在,包括刘国梁本人的怼王风范都让无数年轻人尤其是迷妹们疯狂地关注乒乓球。

作为国球,乒乓球此前虽然民众普及率极高,但关注度却极低,但如今张继科马龙在网络上的影响力丝毫不比一线娱乐明星差,就连刘国梁这个“不懂球的胖子”都成了网红,甚至是陈杞、邱贻可、马琳这些已经退役的乒乓球冠军们也都成了网红。乒乓球上下堪称一片红,刘国梁自然功不可没。

在里约奥运会后,功劳极大的刘国梁也被传出有可能离开总帅位置,像恩师蔡振华一样走上仕途之路,比如挂职乒羽中心主任之类的传言。从性格而言,看上去憨厚实则睿智而霸气的刘国梁领导力惊人,当官也必然是把好手,但很显然,刘国梁还割舍不下自己一手打造的国乒盛世,还想在东京奥运会上给予他口中未来10年大敌的日本队最沉重的一击。

在昨天十佳劳伦斯颁奖典礼上,刘国梁获得突出贡献奖,他在最后感言中说道:“在日常训练,我对你们要求是苛刻的,我坚信对你们的温柔就会换来对手对你们的残酷。我只有在奥运赛场上,当你们赢下比赛时候,我才像郎指导一样亲吻你们,这才是发自内心的骄傲。所以,在新的周期上,希望你们做好准备,我会继续严苛、残酷下去,我们一起出发。”

刘国梁此言无疑是明确表达了将在东京奥运会周期里继续带领国乒众将冲杀,“别让他们活”第二季将再次上演,帝国怼王将要率领国乒在日本人家门口碾碎他们妄图奥运夺冠的梦想,让日本队感受到真正的残酷!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