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都爱媒体人 恒大3将娶美女记者
www.wforum.com | 2016-12-12 03:35:45  网易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 1 ◣
足球与媒体的关系可谓是若即若离,而在足坛也留下了一幕幕球员与女记者修成正果的体坛佳话。






◢ 2 ◣
前不久,恒大签下了人和后卫,前国脚张成林,有消息称其转会费高达上亿,不过也有媒体人表示张成林的实际转会费用不会超过8000万元。



◢ 3 ◣
但无论事实如何,高昂的转会费用让这位人和悍将的曝光率陡然上升,而他与贵州电视台女编导的恋情也随之浮出水面。



◢ 4 ◣
张成林的妻子名叫李钰婷,目前是一名贵州广播电视台的女编导。



◢ 5 ◣

身为媒体从业者,李钰婷经常现身中超、中甲比赛的赛场。




◢ 6 ◣

李钰婷在球场。



◢ 7 ◣

即使是一名媒体编导,张成林的妻子在网络上的曝光度也不是很高。



◢ 8 ◣

从其任职的贵州广电来看,她与张成林应该是相识于人和北迁之前。



◢ 9 ◣

两人于今年6月6日,正式登记结婚。



◢ 10 ◣

在领证当天,李钰婷在个人社交平台深情告白到:有人和你谈恋爱,有人和你结婚,这两种是完全不一样的概念。谈恋爱,是她停下来陪着你,但并没有改变自己的行程,随时都有可能走。而结婚呢,是她放弃了自己的路,愿意和你走同一条路。所以恋爱容易,结婚难。爱上你的人,依旧是路人。 嫁给你的那个人,才叫家人。




◢ 11 ◣

张成林替女友穿鞋。



◢ 12 ◣

秀长腿。



◢ 13 ◣

张成林女友。



◢ 14 ◣

张成林和女友。



◢ 15 ◣
但在恒大这支队伍里面,张成林并不是唯一一个娶到媒体人作为妻子的球员,恒大太太团的两位颜值担当——冯潇霆妻子赵盈以及郜林妻子王晨,都是媒体人出身!



◢ 16 ◣
赵盈

赵盈从四川大学新闻系毕业后,来到了中央电视台成为了一名编导。



◢ 17 ◣
冯潇霆效力于四川冠城时,在一次朋友的聚会上认识了模特般身材的赵盈,并对其一见钟情。



◢ 18 ◣
冯潇霆曾回忆当初追求赵盈的故事:“都是缘分,当初她考海航的空姐,山东省第一,还好没去,最后选择了四川大学的新闻系,不然我就遇不到她了。”



◢ 19 ◣
当冯潇霆转会全被现代后,赵盈放弃了自己的媒体工作,选择陪着丈夫东渡韩国。



◢ 20 ◣
在韩国期间,赵盈甚至一度扮演起冯潇霆的经纪人。



◢ 21 ◣
从四川到韩国再到广州,冯潇霆和爱妻一路走来,如胶似漆。



◢ 22 ◣
冯潇霆与妻子赵盈的婚纱写真-水下拥吻娇妻



◢ 23 ◣
冯潇霆与妻子赵盈的婚纱写真



◢ 24 ◣
在中国国脚的太太团里,郜林和王晨应该是最为广大球迷熟知的一对了。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王晨在嫁给郜林之前,也是一位美女记者。



◢ 25 ◣

郜林和王晨的认识经历有些传奇,当时王晨参加了江苏卫视的综艺节目《幸福晚点名》,王晨在栏目里短短几分钟的露面,让郜林一见倾心。



◢ 26 ◣
郜林迅速通过社交媒体联系到到了王晨,郜林曾回忆道,自己仗着“大V”身份联系王晨,但对方并没回话。



◢ 27 ◣
但郜林的坚持最终打动了这位“宅男女神”,二人迅速坠入爱河。



◢ 28 ◣
后来,王晨成为了深圳卫视的记者,跟队采访恒大,那时王晨采访郜林成为恒大比赛一道别样的风景。



◢ 29 ◣
王晨



◢ 30 ◣
王晨与金英权妻子聊天



◢ 31 ◣
喜欢将美女媒体人娶回家的不光有恒大球员,还有鲁能国产中锋、前国脚杨旭。



◢ 32 ◣
杨旭的妻子王一婷是一名辽宁电视台的主持人。



◢ 33 ◣
曾在辽台主持一档名叫《奋斗》的职场真人秀节目。



◢ 34 ◣
2002年,王一婷的声乐节目 《我是一个小山胞》,由辽宁省沈阳市电视台选送,进入了CCTV 2002少儿艺术电视大赛的决赛王一婷同时担任辽宁广播电视台青少教育频道总制片人。



◢ 35 ◣
2012年,杨旭与王一婷走入了婚姻殿堂。婚后王一婷为杨旭生了2个儿子,这位难得的国产中锋可谓是“人生赢家”。



◢ 36 ◣
提到球员与媒体人之间的恋情,就不得不提到曾经的上海滩浪子——谢晖。



◢ 37 ◣
2015年年初,有人拍到谢晖与著名主持人沈星在情人节当天一起回上海。谢晖的新恋情又一次曝光。



◢ 38 ◣
沈星有“中国第一美女主持人”的称号,曾经主持过凤凰卫视的《美女私房菜》节目,清心脱俗的外表和举手投足之间的知性气质让她获得了大批的拥趸。



◢ 39 ◣
据了解,谢晖与沈星在2014年的一档关于世界杯的节目中相识,随后两人陷入热恋。



◢ 40 ◣
不过,谢晖和沈星从来没有公布恋情,二人似乎对这段感情刻意的保持低调。



◢ 41 ◣
沈星



◢ 42 ◣




◢ 43 ◣
自拍



◢ 44 ◣
沈星与著名美食家蔡澜。



◢ 45 ◣
沈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