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西媒曝C罗逃税 金额高达1.5亿欧元
www.wforum.com | 2016-12-05 03:26:43  汉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西媒曝C罗逃税 金额高达1.5亿欧元

西媒称,空壳公司、避税天堂、财政部调查、钻法律空子……这些都是足球的阴暗面。现在,C罗作为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也被卷入逃税丑闻。

据西班牙《世界报》网站12月2日报道,葡萄牙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从2009年初起,将他的肖像权收入存放在避税天堂英属维尔京群岛的多家公司内。这些公司以不透明的方式运营,具有空壳公司的架构,没有实际经济活动或雇员,借助职业的挂名人进行运作。

空壳公司、避税天堂、财政部调查、钻法律空子……这些都是足球的阴暗面。现在,C罗作为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也被卷入逃税丑闻。

在最初的6年里,一家位于英属维尔京群岛罗德城的公司保存了C罗7480万欧元的广告收入。2015年,另外两家同样位于该避税天堂的公司以7500万欧元的价格,向C罗购买了他到2020年以前的肖像权。

C罗以这种方式在广告方面获得了近1.5亿欧元的收入。由于他的操作具有不透明性,C罗最初只为这笔收入向西班牙税务部门直接缴纳了560万欧元的税款,不及收入总额的4%。

2015年12月3日,西班牙财政部开始对C罗进行审查。在调查过数十名球员后,财政部认为C罗可能在2011、2012和2013年的非居民所得税报税过程中存在违法行为,因此对他展开调查。

可能成为2016年世界最佳足球运动员的C罗、全球收入最高足球教练之一的穆里尼奥和足球“超级经纪人”若热·门德斯,他们有着相同的地位,并且是彼此的业务伙伴。同时,他们还在避税天堂共享企业网。

涉案的还有厄齐尔等其他足球明星。此类违法行为不只存在于门德斯及他麾下的明星身上,这是一个系统性的问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中国又拉了俄罗斯一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中国又拉了俄罗斯一把
这才是北京真实想法 中国学者泄天机
马克龙将在巴黎接待习近平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决战时刻就要到了
娶你养老吗?上海35岁女子相亲 遭嫌弃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