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一场无法如约进行的比赛 现场却座无虚席
www.wforum.com | 2016-12-02 06:03:46  观察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2月1日上午7点45分,这本应是沙佩科恩斯与国民竞技的比赛时间,但由于沙佩科恩斯在奔赴客场途中遭遇空难,这场南美杯决赛的首回合也无法如约进行。




但到了比赛的时间,在国民竞技的主场内依旧坐满了观众。据网易体育1日报道,观众全部穿着白衣来到现场,为这场可能再也无法进行的比赛助威,也为在坠机中遇难的沙佩科恩斯球祈祷、默哀。在国民竞技的主场吉拉尔多体育场内,座无虚席,大家穿着白衣,挥舞着手中的白色手帕还有沙佩科恩斯的队旗,高唱着“沙佩科恩斯”。在这一刻,大家都是沙佩科恩斯的球迷。





















而在球场外,也有大批的民众穿着白色,为沙佩科斯恩祈祷。



默哀时,有人将自己手机的闪光灯打开,试图以此来慰藉在这次空难中受伤的人们,也有民众点起白色蜡烛,与手机的闪光灯一起,汇聚成了星光的模样。





而就在此刻,在沙佩科恩斯的主场,他们的球迷也来到了球场,穿着主场球衣,点着焰火为自己的球队欢呼,仿佛以此在向世人宣告,沙佩科恩斯不会就此倒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