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大地震! 托雷斯有望加盟广州恒大
www.wforum.com | 2016-11-12 05:43:46  乐渔翁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中超联赛结束,关于各支球队对于外援的引进消息铺面而来,选后有斯内德,法布雷加斯以及小猪等大牌球星分别与中超球队传出过绯闻消息。近日,从西班牙媒体得知,金童托雷斯或许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的时候将要离开马德里竞技,据说是来一家中国的球队,综合各方面来看或许就是广州恒大。

由于上赛季花费4200万欧元引进的J马在恒大发挥的及其不理想,在休赛期走人不再是什么秘密,对于斯科拉里来说,他需要一个能在前面拿住球的一名球员,托雷斯最为合适。目前,托雷斯可以说还能在踢几年。对于,中超这种级别的联赛应该不在话下,只要为他制定合适的战术。

托雷斯年少成名,无论在国家队和俱乐部发挥的都极为出色,所以被人们称作为西班牙金童,职业生涯选后在马德里竞技,切尔西等豪门球队效力过,可以说他对于比赛的经验绝对不是问题。

作为恒大来说在我看来引进托雷斯或许是最为合适不过,首选,引进托雷斯不会花费过多的转会费用,如果不出大的意外,马德里竞技就会放人,所以引进托雷斯风险也比较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