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宁泽涛被整:饭卡消磁教练消失被逼搬走
www.wforum.com | 2016-11-08 03:36:07  今日头条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宁泽涛被整:饭卡消磁教练消失被逼搬走

宁泽涛被整:饭卡消磁教练消失被逼搬走

宁泽涛被整:饭卡消磁教练消失被逼搬走

央视体育频道拍摄的纪录片《转折点-宁泽涛》终于在千呼万唤中露出了真容,在里约奥运会上表现不佳后消失许久的宁泽涛终于在这部纪录片里揭露了自己曾遭受过的处罚以及内心独白,那种个人面对组织处罚时的软弱无力与苦苦坚持让人心疼。

传言宁泽涛因为私接与游泳中心赞助品牌对立的品牌代言而遭受处罚打压。2016年4月,宁泽涛从澳洲飞回北京,随后奔赴广东佛山参加冠军赛暨里约奥运选拔赛。宁泽涛一直是主攻100自兼顾50自,200自从来不是他的能力范围,但在冠军赛上他却被要求游4*200米自由泳接力,甚至是放弃100自。主管教练叶瑾当时对他说:“人家看得起你,让你游200自。”随后宁泽涛因为生病,而放弃了100自决赛 。

“我200自的能力有限,这也不是我强项,我虽然客串过这个项目,但备战里约起就从来没有游过200自,可是为了争取奥运资格,却下命令说让我放弃100自去游200自接力,我不能答应其实正是为了国家荣誉。”宁泽涛表示。

5月6日,宁泽涛第二次随队去墨尔本,本来以他当时队状态,在奥运会上站上领奖台是可以实现的目标,但当时已经有不少传言,说他尿检有事情, 当时他在澳洲接受了三次飞行药检和血检,都没有没问题,而且经过外训后各方面技能明显提升,冲击奥运奖牌的梦想有很大可能实现,结果却在外训将结束时,被勒令暂停国家队集训,回海军队待命。

6月19日回国后,宁泽涛的饭卡已经消磁,被公寓管理员要求三天内搬出运动员公寓,而且主管教练不能出现在泳池边,对于被限期搬离的事情,宁泽涛说:“我跟宿管负责人说,我来国家队是有文件的,我希望对方也出示一个要求我搬离国家队宿舍的文件,这样我回地方队才好跟我 的单位有个交代,大家都是有组织的人,后来对方也没有拿来文件,也就没逼我了。”

宁泽涛说:“那两周外界传闻很多,我跟队友小黄还有队医三人一起训练,队医帮我掐表当教练。那两周我瘦了四公斤,这对我这样的瘦弱型选手来说,影响是比较大的。”

经过此次打击的宁泽涛已经对游泳没有那么大的兴趣,他对未来也是怀疑多于坚定,流露出转身转行的想法:“现在主要是感觉心有余而力不足了,不像以前那么有斗志那么自信满满。怎么说呢?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