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直爽张帅与名记者现场对喷 被逼无奈离席
www.wforum.com | 2016-11-04 04:16:01  腾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直爽张帅与名记者现场对喷 被逼无奈离席

张帅两连胜小组出线

珠海精英赛闯入4强,即时排名创新高达到23位、赛季总奖金过百万美金……对于张帅来说,11月3日这一天是原本是值得纪念的。然后,由于在比赛中数次高声提醒观众不要走动,赛后又面对在场记者关于“赛场礼仪”话题的轮番提问,张帅再也没有忍住积攒已久的情绪,提前离场。

张帅再呛观众赛后发布会提前离场

WTA珠海精英赛第三个比赛日,张帅轰出7记ACE以7-6(2)/6-4力克匈牙利猛女巴博斯,取得小组两连胜,以小组头名的身份顺利晋级四强。

本场比赛中,张帅在一次准备接球时对现场观众的走动表示不满,示意他们要坐下。“请您坐下,要不您就出去。怎么回事啊你,懂不懂规矩。”

“我在那里蹲了半天,准备接发球,已经在那儿等了七八秒。由于(现场观众)走动,对手又不发球、重新拍球,我在那儿蹲了 20 秒,腿到酸了,然后直接就打到拍框。”赛后,新闻发布会,对于现场观众的随意走动,张帅再次表达了自己受到影响的不满。

相比于赢球、排名和奖金,大家似乎更为关注张帅因球迷受到的影响,接连追问,也让张帅的情绪有了波动。

“我一直都这样(提醒不守规则的观众),只是过去首轮出局,没人关注……我也不是说只在国内这样,国外也有赛事球迷吵闹走动,我也会提醒或投诉……大家为什么能原谅不守规则的观众,却不容忍维护自身正常利益的球员?”

面对记者对于张帅能否在对待这一问题上做一些自身的改变的时候,张帅说:“我不需要让所有人理解,也不需要让所有人都高兴,我现在只需要要自己高兴,我不需要你们来教我怎么去做,我是在那个时候最知道我想怎么做的人,我就是要这样做怎么了?”此时的张帅越说越激动,还没等主持人宣布发布会结束就直接起身离开了现场。

恩师忙开发布会解释

在张帅离场后,她的教练刘硕随即了解情况后也赶忙召开发布会,向记者们做出解释。

“张帅就是这么一个直来直去的人,可能她不如一些球员一样圆滑,懂得打官腔。从我的角度来看,张帅没错,作为球员争取自己的权益有什么错呢?大家也没错,因为大家的出发点也都是好的,很谢谢大家这么多年对张帅的关注,不管她好的时候还是不好的时候。”刘硕诚恳的说道。

发布会现场,刘硕也透露,因为本赛季的好成绩,张帅已获得重量级赞助商的青睐,希望大家多将注意力放在比赛本身。

中国赛季张帅曾多次受干扰

其实回顾中国赛季,武网、中网和本次珠海精英赛上,张帅都与现场观赛的观众发生这样的争执,她更多次坦言,现场观众在比赛期间随意走动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自己的专注度。

“我永远都无法预知现场会发生什么,我其实非常感谢和享受现场观众的加油声,但有的时候,我们在打每一分的时候是拿命在追这一分,有的时候真的是顶着一口气在打。这一分还没结束,观众一声“好球”、“漂亮”等叫喊声就会打乱节奏。打球的时候,我们的注意力要特别集中。所以在那个时候,我觉得,我也是很善意地告诉大家,网球这项运动就不是一个在喧闹的环境下进行的,我希望能够打出更精彩的比赛,首先需要安静的。”在中网比赛期间,张帅曾这样说道。

其实,“吼观众”的情况并非只发生在张帅身上,当年李娜征战网坛时,曾多次因为中国观众的观赛礼仪引发“冲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