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中国女排为啥能夺冠 郎平道出真相
www.wforum.com | 2016-10-26 04:34:41  体育圈那些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郎平率领的中国女排在里约奥运会的小组赛一度被认为是没有什么希望了,但是后来这支年轻的队伍却先后击败巴西、荷兰和塞尔维亚,用不服输的精神完成了球迷们12年来未尽的心愿!而郎平究竟用了啥办法呢?

在小组赛输给了塞尔维亚后,郎平赌气子拒绝吃饭,助理教练好说歹说才把她拉进餐厅吃了点儿东西!其实早在出征里约之前,郎平老公王育成就曾求助郎平身边工作人员帮他“监督”郎平按时吃饭用药,但是在中国女排生死存亡之际,郎平显然忘记了个人得失,一门心思扑在女排逆袭这件大事上!

在1/4决赛复仇巴西之战前,几乎外界没人看好幸运走到现在的中国女排,但是队长惠若琪却说她准备了8面队旗用于赛后和对手交换,打不完所有的对手,她拒绝离开!看看,啥叫领袖气质,都说“中国女排”感动了中国老百姓,就凭这样不服输的拼劲儿,就值得咱们学习!

而郎平也为了缓解队员们的紧张心理,苦中作乐道:咱们的训练场地是租到20号决赛日的,提前走了可不退钱……后来证明,女排没有提前退场,这“场地费用”还真没有白花!

如今里约奥运会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月了,但是郎平和她的姑娘们重燃的“女排精神”却依旧影响着我们的工作和生活,这就是社会正能量的体现,永远给予有志者追梦的力量!谢谢郎平,谢谢中国女排!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