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梅西恢复良好有望提前复出 欧冠将首发战曼城
www.wforum.com | 2016-10-02 00:30:40  腾讯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梅西恢复良好有望提前复出 欧冠将首发战曼城

梅西伤势恢复进展良好

巴塞罗那主教练恩里克明确表示,梅西正在有条不紊的恢复自己的腹股沟伤势,而中后卫乌姆蒂蒂距离重返赛场仅有咫尺之遥。

在9月下旬进行的一场西甲焦点战中,巴塞罗那主场1-1战平了马德里竞技,是役下半场,梅西因腹股沟伤势而被队友替下,从那儿之后,这位阿根廷巨星便一直因伤缺席,他已经连续错过了加泰罗尼亚豪门对阵希洪竞技、门兴格拉德巴赫的两场胜利。

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恩里克谈到了梅西的健康状况,他说:“梅西正在按部就班的恢复自己的伤势,他的身体状况每天都在好转。迄今为止,梅西已经受伤九天了,近来他一直在按照时间表养伤。可以肯定的是,只有当梅西彻底摆脱伤病困扰之后,我才会安排他登场亮相,当然,在那之前我肯定会提前向媒体披露。”

本赛季以来,梅西已经两次因腹股沟伤势而缺席训练和比赛,在当地时间本周日巴塞罗那客场挑战塞尔塔的比赛中,这位阿根廷巨星依然将作壁上观。在即将开战的2018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阿根廷将先后对阵秘鲁以及巴拉圭,梅西也将无法参加那两场比赛。

最初,巴塞罗那方面预计梅西将因伤缺阵3周,现在看来,这位阿根廷巨星将能够在10月15日巴塞罗那对阵拉科鲁尼亚的西甲联赛开赛前复出。10月20日,巴塞罗那将在诺坎普主场进行的欧冠小组赛第3轮比赛中迎战曼城(数据) ,如无太大意外,梅西将能够代表红蓝军团在该场关键之战中登场亮相。

在对阵马德里竞技的西甲联赛之前,乌姆蒂蒂在训练中膝盖受伤,从那儿之后他便再也没能登场亮相。与梅西的情况类似的是,乌姆蒂蒂也将无法参加本周末巴塞罗那客场挑战塞尔塔的西甲联赛,不过恩里克明确表示,本周六这名法国后卫便已经参与了全队的训练,他距离重返赛场近在咫尺。

恩里克说道:“乌姆蒂蒂也无法参加本轮西甲联赛。不过与梅西相比,乌姆蒂蒂的伤愈复出肯定要早得多,他已经重返训练场参加了训练,并且已经为正式复出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每一位球员在伤愈复出之前都会经历相同的恢复阶段,这个阶段的时间长短,将直接取决于球员自身的具体情况。”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