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刘国梁也要卸任了 他说这回终于解脱了
www.wforum.com | 2016-09-30 10:09:23  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国梁也要卸任了 他说这回终于解脱了

  “里约奥运会结束了,对我来说是一个解脱,压力真的很大。”——看来刘国梁去意已定了!

  在马琳刚刚率队带领广东夺得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混双冠军后,刘国梁也是很高兴地祝贺自己昔日的爱徒马琳:以后刘诗雯等“二三四流”等人就由你接手吧!再联系到近日刘国梁接受采访时的一番话,让很多球迷们无不伤感,刘国梁带领国乒征战奥运会的光辉岁月终于到了要说再见的时候了。

  那天被问到还能否和张继科/马龙再战4年后的东京奥运会时,刘国梁也挺无奈地说:“这是个很伤感的问题,但我必须说,这种概率微乎其微。”

  刘国梁早在里约奥运会期间,就被很多球迷猜测会卸任,因为这些年他身上的压力太大,看似“天下无敌”的中国乒乓球其实危机四伏,刘国梁如履薄冰,战战兢兢,“当一个人习惯了赢球的时候,他最害怕输了!”

  有人也曾说过,刘国梁就是他的恩师蔡振华梦想的延续,早在当年从蔡振华手里接过他的衣钵时,蔡指导就对刘国梁十分严肃地说道:“你以后一定要超过我!”如今看来,刘国梁没有辜负蔡振华的一片苦心,在为中国乒乓球延续了夺冠的神话后,自己也终于到了寻找接班人的这一天了!

  当我们习惯了这个“不懂球的胖子”在张继科和马龙比赛时握紧双拳尽情呐喊助威多年后,如果突然看不到他的身影所在,你是否会感到一丝失落呢?刘国梁早已为我们树立了一座令人仰视的丰碑,他的故事早已写进了乒乓球,乃至世界体育的传奇历史中。

  刘国梁卸任后是进入体育总局联手蔡振华,还是逍遥几年陪着媳妇和闺女好好乐呵乐呵呢?但无论他怎么选择,凭借他的智慧都能在不同领域做出一片业绩来!祝福刘国梁,要不歇两年继续带领中国乒乓球队备战8年后的奥运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