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孙杨获记一等功
www.wforum.com | 2016-09-29 05:07:50  京华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孙杨获记一等功

  昨天浙江省表彰参加里约奥运会及残奥会的运动员,备受关注的孙杨获记一等功。与他同获此荣誉的还有徐嘉余、傅园慧等运动员及张亚东等教练员。

  里约奥运会上,浙江代表团共有26名运动员出征,共获得2金2银3铜的成绩。其中,孙杨在200米自由泳和400米自由泳项目分别摘得一金一银。石智勇、宋懋璗、周佳敏等5名夺得奥运会和残奥会金牌的运动员获得“浙江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孙杨、傅园慧、徐嘉余、汪顺等运动员则被记一等功一次。

  昨天,孙杨在进入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之前,和“洪荒少女”傅园慧等人边走边聊,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孙杨说,虽然里约奥运会已经结束一个月,但一切依然仿佛只是昨天,对于第三次参加奥运会的他来说,这个奥运周期所遭遇的困难,以及所面对的挑战,可以说超出了前两届之和。正因为如此,他向包括父母、教练、队医、队友等所有人道出了心中的感谢。孙杨表示,年初在澳大利亚外训时第五跖骨的骨折,一度让他的里约之行蒙上了阴影,赛前77天第四跖骨疲劳性骨折,更是让他濒临崩溃。但好在克服了困难,虽然遗憾,但还是可以很自豪地说:“我努力了,拼搏了,有憾无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